左右客厅生活馆2208系列 尊享沙发中的兰博基尼

icon 2014-04-25 17:50:46
icon 0

摘要: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只因其风格的另类。兰博基尼是举世难得的艺术品,它的每一个棱角、每一道线条都是如此激昂,都在默默诠释着兰博基尼那近乎原始的野性之美。

  第五页、左右客厅生活馆2208系列之舒适度评测

  沙发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舒适性,左右客厅生活馆2208系列不仅拥有了兰博基尼的野性之美,更是拥有和兰博基尼车坐垫一样的舒适度。沙发靠背柔软,腰部独立突出,更加贴合人体坐姿,且质感稍微偏硬,这对于经常在办公室坐着不动弹会腰酸背痛的人,或者犯有颈椎病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有着天然按摩作用、能有效缓解不适的设计作品。对于整日繁忙的都市人来说,拥有这样一款沙发应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左右客厅生活馆2208系列 尊享沙发中的兰博基尼

  如果你累了想躺一下,这款沙发的扶手就是天然的海绵枕头,两用设计,可以扶可以躺。流线型的高度设计正好符合人体躺下的位置,不会因为扶手太高而导致躺卧时间久了脖子酸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