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客厅生活馆2208系列 尊享沙发中的兰博基尼

icon 2014-04-25 17:50:46
icon 0

摘要: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只因其风格的另类。兰博基尼是举世难得的艺术品,它的每一个棱角、每一道线条都是如此激昂,都在默默诠释着兰博基尼那近乎原始的野性之美。

  第六页、新浪知识角:真皮沙发的清洁保养

  由于真皮沙发天天同人体接触,最大的缺点就是易粘上油脂、汗水、灰尘等污渍,也不耐尖锐物体的划伤。所以必须小心使用和正当保养,才能保持动物熟皮终年光亮如新。

左右客厅生活馆2208系列 尊享沙发中的兰博基尼

   1、保证居室通风

  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其次,皮革沙发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褪色。

   2、不要使用肥皂水等清洁

  不要使用肥皂水、洗洁精、护理腊等对皮质沙发清洁和保养。肥皂水、洗洁精等清洁产品不仅不能有效地去除堆积在家具表面的灰尘,它们具有一定腐蚀性,因而会损伤家具表面,让家具变得黯淡无光。

   3、勿大力搓擦

  沙发从材质上分可以分为很多种类,材质不同,保养沙发的方法也不尽相同,真皮沙发在保养时切记不要大力摩擦,以免造成表面材质的磨损。清洁时使用干棉布进行定期清洁。不要过分用力抹擦沙发皮面,避免锐器刮花皮面,最好置于干燥通风之处。

   4、定期进行清理

  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沙发轻拭。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让其自然干。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