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鲜花主题单品 留住人间四月天

icon 2014-04-24 20:09:05
icon 0

摘要:四月是爱花女人的福利月,但 “人间四月芳菲尽”总让人黯然神伤。无论你是初级花痴,还是爱花如命,你需要的只是一些花卉主题的家居单品,一年四季,朝朝岁岁,都能享受到花海中的愉悦与欢畅,把人间最美的四月永远留在你的家。

  四月是爱花女人的福利月,但 “人间四月芳菲尽”总让人黯然神伤。无论你是初级花痴,还是爱花如命,你需要的只是一些花卉主题的家居单品,一年四季,朝朝岁岁,都能享受到花海中的愉悦与欢畅,把人间最美的四月留在你的家。

  推荐产品1:艺∙普罗旺斯/Artesano Provençal瓷器

  花卉元素:野玫瑰与天竺葵

6款鲜花主题单品 留住人间四月天
艺∙普罗旺斯/Artesano Provençal 系列瓷器

  产品灵感:艺∙普罗旺斯/Artesano Provençal系列的花朵图案由比利时艺术家伊莎贝尔∙德∙博什格拉夫(Isabelle de Borchgrave)亲笔绘制。在普罗旺斯的多次游历,激发了这位女性艺术家的创作灵感。这一系列中清新的花朵图案和自然的色调均源自于此。

  伊莎贝尔回忆道:“当我回想起与家人和朋友在普罗旺斯的美好假期时,令我印象最深的并非著名的薰衣草花田,而是围绕在田埂旁的乡间小路。那些极致的色彩、浓郁芬芳的野玫瑰、悠扬的草药清香——这一切都是大自然对心灵的抚慰与恩赐,而这也是艺∙普罗旺斯系列想要传递给每个家庭的感受与理念。

6款鲜花主题单品 留住人间四月天
艺∙普罗旺斯/Artesano Provençal 系列瓷器搭配艺∙源淬系列三层上餐盘

  产品信息:

  生产厂家:德国唯宝

  材质:精细瓷

  使用范围:可用于洗碗机及微波炉

6款鲜花主题单品 留住人间四月天
艺∙普罗旺斯/Artesano Provençal 系列瓷器搭配食物

   小编点评:在以普罗旺斯为基础元素的单品中,很意外见的到不是传统意义上薰衣草,而是野玫瑰与天竺葵的极致色彩,这种创意令人眼前一亮,这才是普罗旺斯本土带着阳光和芬芳的味道,如此质朴又如此耀眼,该系列产品在现代审美的造型和自然雅致的花卉中寻找到平衡点,并将这些元素完美的融为一体,为极具传统意义的花卉图案增添了全新的时代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