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滨利系列 诉说意大利现代奢华风

icon 2014-05-29 14:20:03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具有浓郁意大利现代奢华风格的简欧宾利系列家具,它代表的是一个坚毅、果断又不失时尚的都市白领,一个让你看一眼就会留下深刻记忆的青年材俊!

  第二页、简欧滨利系列之外观评测

  简欧滨利系列整体为现代简约奢华主义。在设计中偏好直线,体现的是整洁、严密、层次感和挺拔感,追求主体的线条。以白亮光为主,其它颜色少量撞色,丝印花为点缀,加以五金、玻璃装饰。多用斜角工艺,刚中带柔,流露出时尚尊贵、与众不同,衬托白亮光的奢华之气,使整个产品时尚典雅。给产品注入散发现代光芒的活力。

简欧滨利系列 诉说意大利现代奢华风 

简欧滨利系列 诉说意大利现代奢华风

  整套家具自信地表现优雅以及时尚领袖。不断捕捉都市白领的微妙心理,并以现代简约奢华主义风格创造款式丰富的产品呈现给他们,让他们走时尚的前沿,主导着时尚。当他们向着跟风者微笑的时候,自信的情绪油然而生。

简欧滨利系列 诉说意大利现代奢华风

  滨利是一个定位在中、高端消费市场的系列,面对25-40岁的IT行业人员、设计师、公务员、白领及追求个性的品位人士。该层次的消费群普遍受过良好的教育和具有较高的修养,有相当高水平的审美观,性格上也强调“自我”。逐步成家立业的“80后”,是我们消费者主要组成部分。这个消费群体在选购家具时喜欢时尚、潮流而简约的风格,同时还具有比较强烈的品牌意识。是具有浪漫情怀却从不随波逐流的品位人士的追逐者,欣赏美的同时,更懂得关爱和具有圆融气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