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定制 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评测

icon 2014-06-05 17:01:42
icon 0

摘要:随着大家对个性的追求,家居界已刮起一股“定制风”。近日,意风家具更是推出了“跨界定制”概念,打破国内市场上全屋定制家具用料单一的瓶颈。新浪家居评测员特意来到了居然之家北四环的意风家具店,第一时间体验下意风“跨界定制”的真实涵义。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随着大家对个性的追求,家居界已刮起一股“定制风”。近日,意风家具更是推出了“跨界定制”概念,打破国内市场上全屋定制家具用料单一的瓶颈。新浪家居评测员特意来到了居然之家北四环的意风家具店,第一时间体验下意风“跨界定制”的真实涵义。

跨界定制 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评测
跨界定制 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评测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次我们选择的是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这款产品整体白色的外观,特别漂亮,应该会很受女性的喜欢。评测现场的这款衣柜材质选用了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板材,隔板背板也全部采用了18mm厚的板材,用料十足。衣帽间的衣杆采用了红外感应,密码柜需要指纹验证,熨衣板可以折叠收藏等细节让这款衣帽间更具实用性。

  意风“跨界定制”,打破了国内市场上全屋定制家具用料单一的瓶颈。意风定制,家具品类丰富,环保板式家具,全实木家具,软体家具,甚至板木结合家具,样样精通。在意风“跨界定制”里,你可以定制高大上的金色全实木家具来打造客厅,尽显你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生活品位。同时你也可以定制功能齐全,时尚简约,健康环保的板式衣帽间。甚至可以根据你的室内空间,配合上你的要求,定制最合适自己个性家居的舒适沙发和软床。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说明及优缺点总结

    第二页: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外观评测

    第三页: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功能件评测

    第四页: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五金件评测

    第五页:意风卢瓦尔白橡衣帽间细节评测

    第六页:新浪家居评测之衣帽间选购技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