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的进化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评测

icon 2014-07-24 12:28:36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油烟大、温度高、清洁难等问题逐渐成为困扰“煮妇”们的厨房“三宗罪”,也让不少“煮妇”们对厨房敬而远之。难道就没有办法解决以上难题了吗?带着这样的疑问,小编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实现了欧式...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炎炎夏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油烟大、温度高、清洁难等问题逐渐成为困扰“煮妇”们的厨房“三宗罪”,也让不少“煮妇”们对厨房敬而远之。难道就没有办法解决以上难题了吗?带着这样的疑问,小编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实现了欧式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核心负压区域下降,超大笼烟,有效减少油烟逃逸。具体如何,不妨跟随小编的镜头一一看来。(新浪家居上海/黄星星)

   推荐理由:

划时代的进化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评测

  评测品牌:方太

  评测地点:方太永乐电器共和店

  评测产品: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推荐理由: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汲取蝶变之美的艺术灵感,整体机身设计如一只翩然而舞的蝴蝶,让每一次下厨,都成为一次充满乐趣的艺术之旅。开创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了“立方环吸”的技术创想,实现了欧式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核心负压区域下降,超大笼烟,有效减少油烟逃逸。专利“高效静吸”科技,将重量级别的动力系统与人性化的静音科技完美相融,在确保吸油烟效果的基础上,有效降低噪音至图书馆级的48分贝。贴心设计成就了美好的厨房生活里一点一滴的舒心体验。

  本期导读

  第一页:方太云魔方推荐理由

  第二页:方太云魔方外观评测

  第三页:方太云魔方控制面板评测

  第四页:方太云魔方吸油烟效果评测

  第五页:方太云魔方蝶翼环吸板评测

  第六页:方太云魔方静音效果评测

  第七页:方太云魔方清洁功能评测

  第八页:方太云魔方油杯评测

  第九页:方太云魔方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1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