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兼稳定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评测

icon 2015-04-20 10:43:39
icon 0

摘要:  2015年的3·15,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曝光了著名的“地热门”事件,在高温环境下,抽查的地热品类复合地板品牌有87%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最高的超标20倍,复合地板在地热环境中的有害表现骇人听闻。多年以来,很多复合地板企业将“复合...

  2015年的3·15,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曝光了著名的“地热门”事件,在高温环境下,抽查的地热品类复合地板品牌有87%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最高的超标20倍,复合地板在地热环境中的有害表现骇人听闻。多年以来,很多复合地板企业将“复合地板稳定性高,最适用于地暖环境”类似的说法变成了一种“常识”。然而,真相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实木地板不仅性能方面完全满足地热地板的要求,同时还兼有更环保、健康和舒适的优点。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大卫独有微波热处理技术,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木材加热到135-160℃左右进行处理,显著地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与生物耐久性,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与碳化木相比,即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不易起翘、不易变形。今日,新浪家居评测小编对于该系列的“栎木”进行了严格的六项评测,以下为评测报告。(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赵娜)

  【评测产品】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之“栎木”

  【评测项目】外观、材质

  【产品型号】S06G45-F1

  【规格】910*117*18mm

  【材质】栎木

  【工艺】地热、仿古

  【本期导读】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外观观察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外观观察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气味测试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锁扣与拼接测试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防水测试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耐磨测试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耐污测试

  评测总结: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是一系列专门针对地热需要开发的地板,将“23℃”作为人居永恒的追求,体现一种极致人文关怀。该系列的地板经过大卫独有微波热处理技术,显著地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与生物耐久性,超高的稳定性符合地热地板的需要。在许多人关心的环保性方面,此款实木地板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外观方面该产品属于仿古系列,为工艺师纯手工刨制,加上栎木特有的名贵淡雅的纹理,可与多种装修风格匹配。经测试,此款地板在耐磨、抗污、防水等各方面的表现均不错,可放心安装使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