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兼稳定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评测

icon 2015-04-20 10:43:39
icon 0

摘要:  2015年的3·15,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曝光了著名的“地热门”事件,在高温环境下,抽查的地热品类复合地板品牌有87%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最高的超标20倍,复合地板在地热环境中的有害表现骇人听闻。多年以来,很多复合地板企业将“复合...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锁扣与拼接测试




  地热地板选购锦囊之拼接

  地热环境下,实木地板的稳定性是首要考量的指标,因为空气干燥、温度上升,一般的实木地板很容易起拱、扒缝、开裂和变形,对于锁扣要求更加严格。购买时可将两块相同的地板进行拼接,观察拼接后地板表面是否平整,接口处缝隙大小如何。

  小编点评: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双锁扣拼接,而且锁扣经过了特别的设计,锁扣尺寸更大,一扣既合,不拔缝、不起翘,锁扣的地方处理的也特别细致,无虫眼、毛刺之类的瑕疵,漆面也非常均匀。评测人员将两块相同地板拼接在一起,经观察拼接木板毫无缝隙,平滑整齐,接缝非常紧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