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兼稳定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评测

icon 2015-04-20 10:43:39
icon 0

摘要:  2015年的3·15,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曝光了著名的“地热门”事件,在高温环境下,抽查的地热品类复合地板品牌有87%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最高的超标20倍,复合地板在地热环境中的有害表现骇人听闻。多年以来,很多复合地板企业将“复合...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外观观察


  细观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表面细腻均匀,色泽为纯正的棕黄色,且散发出淡淡的光泽,极富质感。

  栎木具有明显的构造特征,可在地板表面看到自然的生长年轮,其纹理美丽而独特,淡雅大方,既有其独特的装饰装修效果,又能与多种装修风格匹配。

  在这款地板的背面,可看到大卫地板淡淡的品牌名和木材种类标识:“大卫地板 栎木”,市场上每块大卫地板均是印有此标识,确保每块地板都经过检测认证。

  地热地板选购锦囊之看外观

  地暖地板对材质的导热保温性、稳定性、耐磨性以及环保性等方面要求较高,在购买时,地板的表面应当细腻、平整、无毛糙、无裂纹、无色差,这些是最起码的外观方面的要求。

  小编点评: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系列的这款“栎木”,外观不仅细腻平整,色泽纯正,而且由于该系列属于仿古系列,为工艺师纯手工刨制,斑驳纹理都非常生动,呈现出一定的复古质感。小编用指腹触摸地板表面,可以感受到木质那温润的,浑然天成的触感,触摸这生动而交错的纹理,仿佛在触摸几百年前的优雅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