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雅正品味 浪度认真爱款沙发评测

icon 2015-06-29 08:50:00
icon 0

摘要:沙发区,作为客厅的中心位置,是家人聚集和谈心的重要场所之一,也是会客最常用的空间,而一款舒适实用且美观大方的沙发能为沙发区、甚至整个客厅营造幸福美好的居家氛围。今天,小编将带大家认识一款新沙发——认真爱款浪度沙发,一起感受浅色宁静带来的幸福...

  第三页:认真爱款沙发舒适度评测

  BX638沙发坐垫采用双层设计,硬度较一般沙发稍硬,但坐感舒适厚重,适合坐、靠、躺,看电视、看书、下棋玩游戏……既是休闲或游戏的乐园,又是促膝谈心的天地。再加上低矮宽厚的坐垫及扶手设计,极大的增强了沙发使用的安全性,深受中老年人群的青睐。

  靠包背面专门做了圆柱横向定位支架,一方面起到支撑固定位置作用,另一方面还可对靠包高低及倾斜度做局部微调,灵活便捷。尤其当身体过度劳累想侧躺在沙发上时,可将靠包立在宽大厚实的扶手上,作为头枕,十分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