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

icon 2016-05-06 15:40:50
icon 0

摘要:本次参与评测的产品来自与喜梦宝同属优客居旗下的KIDS&TEEN英伦印象品牌产品“匠心·黑森林”,一款崇尚原木,践行环保,设计富有艺术气息的青少年家具。

  “妈妈,黑森林在哪?”

  “孩子,神秘的黑森林位于德国,日耳曼民族有闻名于世的严谨思维与精湛工艺,那里是一片孕育真正的匠人的土地。”

  “我希望长大后,能像德国人一样能干!”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

  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爱是陪伴,儿童房更是见证了孩子从小到大的整个过程,陪伴着他们的成长,越来越多父母都希望为孩子打造一个既安全、又有品味的居住空间。本次参与评测的产品来自与喜梦宝同属优客居旗下的KIDS&TEEN英伦印象品牌产品“匠心·黑森林”,一款崇尚原木,践行环保,设计富有艺术气息的青少年家具。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


part 1 —— 整体印象

严谨的德国家居范儿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

  这款产品设计理念源于德国黑森林,黑森林因林木茂密彰显森林活力,层次鲜明凸显建构严谨;神秘的黑森林展现出日耳曼民族闻名于世的严谨思维与厚重之美。“匠心·黑森林”在设计中将严谨、精致、厚重完美结合,具有很强的视觉张力,以横平竖直、棱角分明的家具外观,树立了独有的家具本身内敛外张的个性,利用简约的直线条设计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培养青少年德国贵族气质。


part 2 —— 产品细节

看得见的原木纹VS纤细的金属拉手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

  材料上,“匠心·黑森林”通体采用A级以上纯进口材质,经FSC认证,环保安全。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衣柜上的吊牌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衣柜细节

  配色上,“匠心·黑森林”采用浅着色露木纹,整套卧室家具屉头、门板、床屏均采用厚薄木板拼接的方式,营造凹凸有致的设计感,表面更是采用时光雕工艺,通过打磨令人看得见木质细腻的纹理,使提升了产品的质感。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书柜细节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粗犷的黑色磨砂质感实木脚,粗壮而又稳重。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黑色薄型金属拉手的设计与整套产品“融为一体”,点线面间尽显产品细节之美,“匠心·黑森林”形质皆为匠心之力作。

儿童家具原木主义践行者:优客居“匠心·黑森林”评测床头柜


  小编点评:“匠心·黑森林”整体设计层次鲜明凸显建构严谨,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立体层次感极强的生活空间,细腻的工艺,极富创造力的个性,匠心·黑森林可为匠心之力作!

  推荐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