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6-08-19 15:09:1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两点之间,直线最短,那什么最美?答案当然是弧线。美妙的弧线其实能创造出更多的惊喜。无论是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上踢出的贝氏弧线,还是雨后天空中惊现的美丽七色彩虹,亦或是飞行员驾战机划出的瑰丽弧线,都令人心醉不已。那么,当开关和弧线相遇,又...

  细节打造:西蒙新品V8Basic系列——至优弧面,精密工艺

   除了优雅时尚的外观,西蒙电气V8 Basic系列更是追求内在的精工造诣,每一个部件细节都力争完美,是西蒙电气内外完美契合的最新精品。其选用高品质PC材质,绝缘耐高温,既保证外观长 久使用不易变色,又在外边框和内在部件之间提供二次绝缘保护,有效保障用电安全;同时西蒙电气V8 Basic系列也更加追求内在构件的精密化,包括防锈防腐绝缘设计的高强度钢底板、能够瞬间通断电源的u型金属芯轴、避免导线损伤的45度接线方式以及满 足不同规格线径导线的双孔压板接线方式等。西蒙电气V8 Basic系列产品,用科技为生活护航,为品质生活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按键灵敏,快速开合

   小编用手轻轻触摸开关,开关表面细致光滑、触摸时薄厚一致、无气泡、无划痕、无污迹、触感舒适清新。如此完美触感,更让小编对其开关的按键是否灵敏产生 疑问。于是小编亲自体验了下开关开合时的声音及触感,用手轻轻拨动开关,手感轻巧而不紧涩。开关反应灵敏,开合非常轻松且声音非常悦耳,中间无间歇状态, 快速开合。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优质PC材料,靓丽如新

   西蒙开关插座选用优质PC材料,经久耐用,靓丽如新。外层pc材料,绝缘耐高温耐腐蚀,表面使用长久不变色。为测试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的耐污能 力,小编用黑色马克笔在开关上写字,待字迹晾干后,用纸巾轻轻一擦,字迹便被擦掉,开关上光滑美观依旧,毫无马克笔痕迹。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优质边框,二次绝缘

  西蒙电气V8 Basic系列开关插座的内外边框都是pc材料,耐高温,弹性好;实现了外边框与功能件的二次绝缘保护,用电更安全更有保障。小编特意用手使劲揉捏边框,发现边框弹性非常好,怎么捏都未出现断裂或难以恢复原状的情况。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第四层的绝缘隔板,具有较高的介电性能,能很好的拒绝漏电,触电等危险情况发生,进一步确保无安全隐患。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绝缘钢底板,寿命更长久

   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全部采用高强度的绝缘钢底板,表面防锈、防腐、绝缘处理,与底盒紧密结合,寿命长久。绝缘钢底板采用1.2mm的冷 轧钢板作为支架,厚实富有钢性,安装不变形。最重要的是把模块和钢支架稳定的结合在一起达到开关开启和闭合没有滞感。与传统塑料底板的开关相比,它在抗冲 击、防变形、抗老化、阻燃等各方面得到了全面增强,使家用开关产品获得了更完善的安全保障。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我们知道开关插座的功能件非常重要,因为那是其核心部位。虽然从前面看,开关插座都差不多,但是翻看其背面有时却有大问题。一些厂家往往在功能件上节省成本,用小豆开关的功能件来代替,上图中左边那个就是劣质产品,右边是正规的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插座。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市场上常见的开关的接线方式是90°,遇到水泥砂浆墙面的时会遇到很多安装问题。在接线过程中,更可能发生损伤导线,发生安全隐患。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独创45°斜式压板接线方式,安装方便,受力更均衡,避免导线损伤,有效保护导线,用电更安全。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采用特殊设计的双孔压板接线,适用于不同规格线径的导线,适用范围更广。另外压板四角凸起,导线靠紧螺杆,防止导线滑出,夹紧更牢靠,安装也更便捷。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开关采用独特的U型“金属芯轴”拨动机构,使开关分断更快,更有效减灭电弧。试想一下,万一家中的燃气发生泄漏,如果使用的是传统开关的话,当开关打开的一刹那,产生的电火花,绝对是灾难性的后果。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插座采用的是整体成型的优质锡磷青铜载流件,不铆接,不焊接,保证插座使用次数为15000次以上。同时上面标有西蒙标识字样。

  小知识:整体成型的锡磷青铜载流件可以保证各类插头的良好接触,经久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