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5-09-21 17:50:4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两点之间,直线最短,那什么最美?答案当然是弧线。美妙的弧线其实能创造出更多的惊喜。无论是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上踢出的贝氏弧线,还是雨后天空中惊现的美丽七色彩虹,亦或是飞行员驾战机划出的瑰丽弧线,都令人心醉不已。那么,当开关和弧线相遇,又...

  评测总结:至优弧面,精密工艺,多位连体

  西蒙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外观精美,精致的流线弧面,让每个曲面都尽显潮流美感;精密工艺,每个细节都精打细造,精雕细琢,力争完美;多位连体设计,整齐大气,尽情畅想无边界视觉。在家居配色上,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将简约时尚的开关与跳跃的家居颜色相互交织,盛放出奢华大气的惊艳效果,带来无法抗拒的极致美感。

至优弧面 西蒙电气新品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通过今日的测评,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开关插座的外观、手感、精密工艺和多位连体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小编总结出以下几个综合卖点:

  1、至优弧面,至美艺术:

  西蒙电气V8Basic系列看似不经意的弧面造型,却是设计师极具创意的成果。四面边框弧面设计各不相同,上下边框讲究与墙面的贴合,视觉更趋平缓;而左右边框设计则近于球面切割,圆润饱满,光线照射下会有明显的视觉聚光点,更凸显质感的光泽度。

  2、精密工艺,精打细造:

  外观历经层层打磨,确保每个曲面的精雕细琢,内在更是追求精工造诣,每一个部件细节都力争完美。

  优质PC材质,绝缘耐高温,既保证外观长久使用不易变色,又在外边框和内在部件之间提供二次绝缘保护,有效保障用电安全。

  -精密化的内在构件,防锈防腐绝缘设计的高强度钢底板

  -45°接线方式,能够避免导线的损伤,安装快捷又安全

  -双孔压板接线,适用于不同规格线径的导线,适用范围更广

  -独特U型金属芯轴,使开关分断更快,更有效减灭电弧

  -插座儿童锁具有“单边自锁”与“紧致保护门”双重保护。拒绝非正常物体插入,精心呵护家人安全

  3、多位连体,整齐大气

  -用76mm中心距连体结构,自由搭配功能键组合

  -告别不平整,告别不美观;拥有视觉美感,整齐大方

  -多位连体,让开关插座排列美观,从而带来整齐大气的视觉享受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