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5cube车载净化器 雾霾天出行最实惠选择

icon 2017-01-03 11:35:39
icon 0

摘要:产品外观总结:5CUBE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比较简洁时尚,黑色时尚感很强,方方正正又不失圆滑。大功率进气风扇可以很明显判断进气量是有保障的,进气出气都有独立过滤设备,也可以保证对车内空气的净化效果,毕竟车里空间有限。更换过滤设施也比较方便,就...

  首先要感谢新浪家居免费试用中心提供的试用机会,有幸被选中5CUBE车载空气净化器的试用资格,拿到产品我非常的惊喜与激动!因为之前几天大北京一直都是雾霾而且还赶上了一场重度雾霾天,没想到拿到车载净化器的时候天气就那么一下晴朗了,本想着第一时间试用也只能变成先看看机器本身了。


---开箱---

  

开启过程中让人对产品充满了期待!产品详细说明书、产品合格证、产品手册很齐全

外包装侧面很清晰的说明了产品的使用方法和显示特色和安装方式。

机器在哪里?? 打开包装拉出盒子 居然没看到机器,盒子上面一层是配件,还是很齐全的,保修卡、说明书、电源线、机器夹子一应俱全。

真身首现,不过还是包着一层保护套。

正面照来一张,大大的品牌logo 配上简洁的吸风面板,前置的电源按钮,简洁是特色,实用才是王道。

厚度刚刚好 和一部iPhone4差不多

背面也是比较整洁简单,三颗螺丝固定整个底盘,两侧的凹槽是用来装上链接配件方便固定在倚靠或者其他位置的。电源线的凹槽要点个赞,设计师很贴心的考虑了平整的问题。

打开上面的进气出气盖,里面的结构一目了然。盖的背面有每个过滤设备的打开更换操作方法,很贴心。

拿下中间最大的过滤棉,可以看到里面的大功率风扇,另外就是三面出风口还都有独立的过滤设备。这下放心了估计用上它车里面的空气质量有保障啦。

  产品外观总结:5CUBE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比较简洁时尚,黑色时尚感很强,方方正正又不失圆滑。大功率进气风扇可以很明显判断进气量是有保障的,进气出气都有独立过滤设备,也可以保证对车内空气的净化效果,毕竟车里空间有限。更换过滤设施也比较方便,就是不知道可以从哪里选购后续的过滤棉,这一点可以请商家写出,一边日后更新过滤设备。由于最近两天没有雾霾,所以没有拿出来测试实际效果,后续安装到车上会在补上上车的具体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