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芬石墨烯矿物涂料 打造可以呼吸的墙

icon 2017-02-20 16:44:56
icon 0

摘要:为了一探究竟,新浪小编决定从整体外观、开盖印象、防水性测试、耐擦洗和遮盖力等方面,为你带来格芬石墨烯矿物环保内墙涂料专业的评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环境生活。如今装修房子大家也都非常注重环保。那么装修时对涂料的选择也有更高的环保要求。目前市面上的涂料品牌有多种。环保类型也是多种多样。环保涂料中矿物涂料也是新生的一种。矿物涂料在欧盟、美国等发达国家比较流行,近年来国内矿物漆市场发展比较迅速。新浪小编对矿物材料的涂料很是好奇,在卖场里发现一款格芬石墨烯矿物环保内墙涂料。

  为了一探究竟,新浪小编决定从整体外观、开盖印象、防水性测试、耐擦洗和遮盖力等方面,为你带来格芬石墨烯矿物环保内墙涂料专业的评测。

  格芬石墨烯矿物涂料在千年传统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将西班牙独有天然矿物材料与最新纳米材料石墨烯结合,生产出的最新一代高端涂料——全球首例石墨烯矿物涂料,通过传统石灰烧制工艺制取的高纯度石灰石,与低密度纳米材料石墨烯结合。碱性、天然无机石灰石可以防止霉菌滋生并有效杀死环境中的细菌,石墨烯赋予了天然成分本身所不具备的坚固性,兼具透气性、抗静电、抗老化、阻燃降噪等功效,有卓越的环保性能。

 【整体外观】

正面产品正面包装

产品反面包装产品反面包装

  格芬石墨烯天然矿物环保内墙涂料外包装采用热塑性塑料桶,整体外观精美。桶身外语文字以及图案印刷清晰,桶身下方印有该产品通过的多个国际环保认证。

环保标识环保标识

  桶身正面下端的环保标识有该涂料通过的德国AgBB认证、欧洲产品CE安全认证、西班牙TECNALIA实验室出具的欧共体环保标签认证、抑制真菌生长检测报告、法国Class A+标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碳环保认证、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等多个欧美环保认证,充分证明它的质量安全环保是有保证的。

  另外,根据格芬提供的《石墨烯矿物涂料资质认证》显示,格芬石墨烯内墙涂料还通过了芬兰M1认证和摇篮到摇篮认证(黄金级)。

环保环保标识

认证标识认证标识

小编提醒不环保的涂料是会影响人体健康的,在装修中购买涂料时,尤其要注意了产品上必须有环保认证或者环保检测报告才行。

  【开盖印象】

开盖位置开盖位置

  格芬石墨烯内墙涂料外包装桶上有一个明显的开盖位置,评测人员将塑料片往上一拉,就能很顺利地将桶盖打开,拆装非常方便。

白色半固物状态呈白色半固物状态

用刷子搅动用刷子搅动

  打开桶盖,格芬石墨烯内墙涂料呈白色的半固物状态,涂料质感细腻,光泽高贵柔和,用刷子搅动的过程中,能够感觉到阻力比较大,而且有颗粒状的矿物质,说明这款涂料具有很高的黏稠度。表面有一层白色液体,使用之前需要用刷子将其搅拌均匀。

  小编提醒:购买涂料时最好不要买颜色鲜艳的涂料,鲜艳的涂料中含有的重金属元素含量相对要高,这些物质与人体频繁接触容易造成铅、汞中毒,所以色彩鲜艳的油漆和涂料要慎用,最好用白色的哟。

 【防水性测试】

在纸上涂刷格芬石墨烯内墙涂料在纸上涂刷格芬石墨烯内墙涂料白纸上,并倒上一点自来水

  准备一张A4白纸,评测小编在纸上涂刷格芬石墨烯内墙涂料,等候纸上漆完全干透。

纸张背面,没有被浸透痕迹纸张背面,没有被浸透痕迹

  在刷好格芬内墙涂料并且干透的白纸上倒了一点自来水,静置几分钟后,观察到水未被吸收,也未出现留下的水渍,水的边缘依旧是球状。继续观察纸张背面,也没有被浸透痕迹。

  小编提醒:防水的涂料,漆膜表面能够防止水分入侵渗透的特性,那么墙面涂膜就不会出现起泡、泛黄或者剥落现象。所以在装修过程中涂料的防水性能也很重要。

  【耐擦洗】

在做过涂刷的木板上用水性笔进行书写在做过涂刷的木板上用水性笔进行书写

用湿布进行擦拭用湿布进行擦拭

  评测小编在做过涂刷的木板上用水性笔进行书写,待字迹干透后用湿布进行擦拭,可以看到水性笔字迹被轻松擦除,而湿布上只有被擦除的水性笔的颜色,没有白色漆膜溶解的情况发生。

 小编提醒:日常生活中,家中难免会有孩子用铅笔或者彩笔在墙上乱涂乱画,因此涂料应该选择耐擦洗的产品。

  【遮盖力】

在做过涂刷的木板上用水性笔进行书写在做过涂刷的木板上用水性笔进行书写

  对于内墙涂料来说,几乎没有什么能和良好的遮盖力一样重要——遮盖力是指涂料遮盖或隐藏被涂装表面的能力。良好的遮盖力有助于增强涂装工程最终的外观效果。

  新浪家居评测小编用油性笔在测试木板上写字,然后将格芬石墨烯矿物涂料均匀地涂刷在木板表面,几乎观察不到原来的字迹,经过一次涂刷就能够得到良好的覆盖效果。

第一遍涂刷效果第一遍涂刷效果

第二遍涂刷效果第二遍涂刷效果

  经过第二次涂刷之后,油性笔的字迹被完全遮盖住了,涂层表面色泽也显得更加饱满。充分证明石墨烯内墙涂料是符合生态建筑标准的理想内墙涂料,覆盖力强,其卓越的强度和硬度使得其也可作为复原或恢复遗址和历史建筑的材料。

  小编提醒:日常生活中,墙面难免会遭遇硬物的划痕,刷上几层石墨烯内墙涂料,划痕就会被覆盖,并且恢复平整。而且在同等施工条件下,遮盖力高的产品可比遮盖力低的产品能涂装更多的面积。所以装修时要选择遮盖力好的涂料。

 【评测总结】

  涂料在家庭装修的过程中使用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涂料选择的需求,环保应该放在第一位。本次评测的产品格芬石墨烯天然矿物环保内墙涂料不含VOC、苯以及甲醛等致癌物质,加入先进的纳米技术,比一般涂料有更好的硬度,抗力和弹性,而且有卓越的环保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