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频有真相!实力解读新国标——飞雕林肯插排评测

icon 2017-06-21 16:34:39
icon 0

摘要:插排的新国家标准于2017年4月14日正式开始实施,新国标到底有哪里不同,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来做一组新老国标产品的对比评测。

  插排的新国家标准于2017年4月14日正式开始实施,新国标到底有哪里不同,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来做一组新老国标产品的对比评测。

  【产品名称】:飞雕林肯系列插排

  【产品品牌】:飞雕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首先,从产品的包装上就能轻松识别新老国标的产品,飞雕的新国标插排的包装袋上,都会很明显的标出新国标三个字。

  再来看包装袋的背面,新国标产品背面的执行标准为GB2099.7-2015,这是从包装上的一个鉴别方法。

  在新国标产品的背面也能找到3c标识。

一、电源线变粗 加大承受力

  新老国标最明显的差别就是电源线径的变化,老的国家标准的电源线径是3×0.75平方的,夏天温度高电源线会发热,或者消费者在使用微波炉、电磁炉一些大功率的用电设备时,也会发现电源线发热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标委会鉴于消费者的这种反馈,把电源线从3×0.75升级为3×1平方毫米,加粗了以后的电源线承受能力更好,不会轻易发热,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二、表面材料阻燃 杜绝危险

  第二点区别就是插排上下盖使用的材料不同,新国标产品必须使用阻燃材质。新国标新增了针焰实验的检测项目,所谓针焰实验就是用针焰明火与插座接触30秒钟,要求插座不起燃,或者起燃后在30秒内自动熄灭。对插座绝缘材料要求增加,为了证实这一点,小编决定拿出打火机亲自检测一下。

  首先燃烧的是老国标产品,用打火机点燃后火苗越烧越大,没有要熄灭的迹象,可见在家中如果这种插座忽然起火后给不堪设想。

  接着用打火机点燃新国标的产品面板,面板上的火星在几秒钟之内就自动熄灭了,可见飞雕林肯插排的面板材料阻燃性很棒很安全。

三、增加保护门 防止儿童误触

  曾经发生过的9岁女童用钥匙触碰插口触电身亡的惨案还历历在目,孩子的好奇心在所难免,大人不可能时时刻刻在孩子身旁,新国标特地增加了安全门设置,隔绝触电危险,保护孩子的健康。

  我们来做个安全门的试验,先用一个别针去捅老国标的产品,老国标产品没有个保护门的结构,可以看见别针轻而易举的就捅进去了。

  再来测试新国标的林肯插排,肉眼便可以看见它的保护门,用别针怎么捅都捅不进去,非常安全。

  此外,我们了解到飞雕的新国标产品采用的都是一体铜芯结构,区别于老国标产品的焊锡结构。一体铜芯的好处就在于因为它没有那么多的焊点,不易发热,减少因为工艺产生的误差,因焊锡引起虚焊、漏焊或者脱焊这种不良现象也相对减少。因此,一体铜芯结构的不易发热,更安全。

  评测总结:经过以上一系列的评测,可以看出新国标改良的重点放在安全问题上,尽可能的去杜绝插排可能发生的危害,飞雕的林肯系列插排完美演绎了新国标,你还没用看明白?戳视频观看完整评测过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