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自由无限 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新品测评

icon 2016-09-30 11:50:22
icon 0

摘要:现代品味生活的打造,更注重精致细节的追求,哪怕是墙壁上的小小开关,在今天也变得越来越不一样,有惊喜、有惊艳,西蒙电气品牌突破固有想象与局限,推出的新品无边框开关插座——E6系列,拥有无边框大面板,上下超薄防尘边框左右立体无框设计,别致有型,...

  现代品味生活的打造,更注重精致细节的追求,哪怕是墙壁上的小小开关,在今天也变得越来越不一样,有惊喜、有惊艳,西蒙电气品牌突破固有想象与局限,推出的新品无边框开关插座——E6系列,拥有无边框大面板,上下超薄防尘边框左右立体无框设计,别致有型,正如其设计理念所表达的“天地之间 自由无限”。让你随心所欲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业内权威媒体,对西蒙电气最新推出的无边界系列开关插座精美的外观设计与卓越的产品品质,进行了重点关注。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下吧。

评测品牌:西蒙电气

测产品: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

评测媒体:新浪家居

产品特色: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上下采用超薄边框,能有效防止落尘,宛若父母贴心的保护,在洒脱中,又给一定的约束。左右采用无边框设计,营造一种无边界的效果,“井字梁”底板加强筋设计,坚固耐用。此外,E6系列开关拥有超大按键,带来更好的触摸体验。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第一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测评信息

第二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外观观察

第三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手感测试

第四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材质测试

第五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底板结构测试

第六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内部结构测试

第七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人性化测试

第八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安装测试

第九页: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测评总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