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一体 柔和开启——西蒙电气D6系列地插评测

icon 2017-07-12 10:05:07
icon 0

摘要:一款优质的地插不仅整体微弧的设计更凸显出整体的极致柔美,圆角与阻尼设计的配合,儿童锁的设计,更是从使用开关的第一步起就时刻保护你的安全……

 

  【评测产品】西蒙电气D6系列地插

  【评测地点】新浪评测中心

  纤薄外观 优雅简约

  这款地插的材质为抛光拉丝铜合金,光泽自然,只是静静的安放在那里就显出整个地插的低调大气。地插的边缘薄至3mm,确保与地面贴合严密,美观稳固。

  圆角设计 安全制胜

  地插的整体外部与开启端口的边缘采用圆角造型,时尚又实用,确保您在使用时的安全,贴心设计,用心呵护您。

  阻尼技术 轻柔为你


  地插在弹起式结构的基础上加入了阻尼技术,相比普通的弹起式地插,性能稳定,噪音更小。更解决了普通地插弹起过快伤手的问题,使得地插使用更安全。

  可靠接地 安全用电

  高品质的密封条设计,使得地插与地面更为贴合。可靠的安全接地,确保您使用时的安全,西蒙品质,值得信赖。

  精工细作 品质保证

  从地插的包装,就显示出西蒙电气对于产品的用心,每一件产品都精雕细琢,层层把关。

  西蒙电气D6系列地插不仅在工艺上有不俗的表现,其整体微弧的设计更凸显出地插的极致柔美。圆角与阻尼设计的配合,更是从使用地插的第一步起就时刻保护您的安全。另外,高品质的密封条也使得地插与地面更贴合,确保美观更安全。西蒙电气D6系列地插不论是安全性,耐用性还是视觉上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