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评测

icon 2019-12-29 17:14:3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孩子,是家中的天使,看到孩子健康幸福,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孩子又是天生的小画家,随性而充满想象力,家中墙面是他们随手涂鸦的绝佳之地,如何让孩子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里成长而又不抹杀他的创造力?多乐士推出新款全效儿童漆,专为...

  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评测

  小编最后揭开A漆的神秘面纱,为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经过评测实验发现,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论是无添加测试、甲醛净化测试;还是抗污性能、耐擦洗性能性能均表现良好,优于同类品牌漆,因此得出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不含有害物质健康环保、甲醛净化、超强抗污性能、超级耐擦洗等性能表现均良好,是值得信赖的一款安全环保涂料。

 Tips:

  NO1. 什么是真正无添加?

  多乐士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在配方设计、原材料选择以及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甲醛、苯及各种有害挥发物(即VOC),层层净化,并获得GB的检测证明以及CCEL I型和CCEL II型对甲醛、苯及VOC未添加的认证。只有不添加VOC,才是真正无添加。

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评测

    NO2. 油漆选购技巧:

  1、买包装最重的:将油漆桶提起来,晃一晃,如果有稀里哗啦的声音,说明包装严重不足,缺斤少两,粘度过低,正规大厂真材实料,晃一晃几乎听不到声音。

  2、买耗用量最少的:向商家咨询油漆的涂刷遍数和涂刷面积,计算用量和每平方米材料成本,不被每组(桶)单价所欺骗,油漆由固体份(成膜物)和挥发物组成,固体份含量高的达到70%至80%,低的不到10%至20%,单位低廉的往往耗量特别大,细算下来更贵更浪费,而且质量效果差。

  3、买专业性配套性强的:质量好的产品往往专业性更强,根据板材的纹理、色泽、结构或使用对象有不同的设计和严格的工艺要求,并提供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正规厂家都提供色彩丰富的样板色卡。

  4、买商家主导的:商品的畅销程度、是否主导,从货架的位置是否突出,陈设面积大小上可推断出来。

  5、买价格实惠的:同其他产品一样,涂料市场也是良莠不齐。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涂料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自身和家人的使用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