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磁砖陶斯:穿越文艺复兴时期 感受古典风韵

icon 2020-03-05 16:58:51
icon 0

摘要:长谷瓷砖陶斯系列,就是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艺术运用于产品,打造出唯美、古朴的情怀家居空间,营造浓厚的欧洲浪漫古典风韵。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构成经典,需要一件实用的物品,一段悠久的历史,以及一个动人的故事。老旧的厚皮沙发下面铺设的颇具质感的瓷砖,有没有勾起属于你的那段故事?今天小编介绍一款复古怀旧风的瓷砖,走进长谷,带你感受古典风韵。

  【产品印象】当欧洲文艺复兴的绘画艺术邂逅中国五千年陶瓷艺术,东西方两大文明的激情碰撞、文化艺术精华的融会贯通,便成就了如今的高品质瓷砖艺术文化。长谷瓷砖陶斯系列,就是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艺术运用于产品,打造出唯美、古朴的情怀家居空间,营造浓厚的欧洲浪漫古典风韵。此系列有橘红、砖红、象牙白、水蓝四个颜色。不论哪种颜色,都复古范儿十足。

  【性能】采用多种耐磨干粒、云母造就出独特的表面效果,耐磨、防污性能良好。

  【规格】如今,市面上出售的瓷砖品种多样、规格大小不一,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只是注重对瓷砖花纹样式进行选择,孰不知,对于瓷砖规格的选择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瓷砖的尺寸大小会直接影响铺贴效果。

  长谷瓷砖陶斯系列里,不论是素片、花片还是腰线,规格尺寸类型十分详细,不仅在施工环节减少铺张浪费,而且还大大提高瓷砖整体铺贴的美观度。

  【设计】

  展厅整齐摆放着丰富多样的瓷砖花片,其中长谷瓷砖的设计师们,为了给顾客更多更好的选择,自主研发时尚百搭的花色图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出不同风格。

  同一款瓷砖里面,可搭配带有图案的瓷砖起点缀作用的,瓷砖花片要比单块瓷砖价格贵出许多。如果觉得墙面单调就配加1块~2块。

  【综合点评】家不是博物馆,相信很多家庭都不会去买一个留声机做摆设,除非是真的想去听那些老唱片。如果你喜欢偏旧一点的家居风格,选这款经典百搭复古瓷砖,更能凸显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