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纹点亮法式优雅 长谷磁砖菲碧系列

icon 2020-03-05 17:21:21
icon 0

摘要:近几年瓷砖的应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它的功能,一间独具特色的样板间少不了瓷砖的点缀,很多时候视觉质感双管齐下,让人“一见钟情”的瓷砖很是难得。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给您在炎炎的夏日里,带来一丝丝清凉,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近几年瓷砖的应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它的功能,一间独具特色的样板间少不了瓷砖的点缀,很多时候视觉质感双管齐下,让人“一见钟情”的瓷砖很是难得。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给您在炎炎的夏日里,带来一丝丝清凉,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产品印象】

  长谷磁砖的菲碧系列很有法式情调。水蓝、水玉、晶棕、翡白四中清新明亮的色彩,借助珍珠光泽的闪光釉,波纹状起伏变化的模花,配合不同风格的配件,营造出多彩的空间感觉,整体上墙效果自然亲切,是卫生间、厨房和餐厅的首选墙砖。

  【色彩】

  在炎炎夏日里,蓝色象征着阵阵清凉,带给人清爽悠然的感觉,而水纹总会给人一种安静祥和,让你迈入自家大门,仿佛有清凉的海洋气息迎面扑来。

  【工艺】

  本次评测的产品是特别开发的水波纹模具,在一个系列中用到了几种不同的大块面深刻度的水波纹模花,不光是追求效果自然,而且让铺贴面在光照下增加更多明暗对比,赋予菲碧系列内涵,娟秀耐看。

  【规格】

  菲碧系列的产品规格采用经典的仿古砖模数,100、200、300mm的尺寸跨度,让清新璀璨的菲碧有了最正统的复古味道。

  【综合点评】此款产品属于长谷瓷砖的高档系列,从外观来讲颜色和造型上很有特色,而且光亮、剔透。在吸水、耐污和耐磨性能方面有品牌保障毋庸置疑,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在卫浴、阳台搭配使用。

  【小贴士】怎样辨别瓷砖好坏

  一、看:主要是看瓷砖表面是否有黑点、气泡、针孔、裂纹、有无划痕、色斑、、缺边、缺角玻化砖还要注意是否有漏抛、漏磨等缺陷,是否变形。看瓷砖吸水率,用水滴在砖背面,扩散面积越小,吸干时间越长,吸水率越低,质量越好;查看底胚商标标记,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产品商标标记,如果没有的或者特别模糊的,建议慎选!

  二、掂:就是掂分量,试瓷砖的手感,同一规格产品,质量好,密度高的砖手感都比较沉,反之,质次的产品手感较轻。

  三、听:通过敲击瓷砖,通过听声音来鉴别瓷砖的好坏,下面按照厨卫墙地砖和玻化砖两个方面来介绍。

  四、开:开箱检验,看有无破损,将不同箱产品各抽一片,平铺后看有无色差,尺寸有无大小。

  五、拼:将相同规格型号的产品随意取出4片,进行拼铺,通过这个步骤可以检查瓷砖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等三个方面的问题。

  六、试:只要是针对于地砖的防滑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