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一番儒雅——安华大理石瓷砖青龙玉评测

icon 2021-01-29 15:46:18
icon 0

摘要:中国的龙文化传承了几千年,“龙”本身从其出现开始对我们中国人而言就是代表着神圣、高贵、吉祥等美好愿望。因此,龙成为了民族标志性的文化图腾,在家居装修里,很多中国人都喜欢把与龙相关的元素或多或少地渗透进去。

  中国的龙文化传承了几千年,“龙”本身从其出现开始对我们中国人而言就是代表着神圣、高贵、吉祥等美好愿望。因此,龙成为了民族标志性的文化图腾,在家居装修里,很多中国人都喜欢把与龙相关的元素或多或少地渗透进去。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就赋予了龙的美好属性。今天,小编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瓷砖。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应用于**艺术馆、豪华私人别墅、特色背景墙、休闲度假村等。您一定也发现了这款产品都是非常适合应用于高端场所,这是由于这款产品运用****5D幻彩喷墨技术以及极致真色调制系统,所以铺贴效果能达到再现青龙腾飞之姿的效果,而龙本身就是华贵大气的象征;小编在现场也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款瓷砖流线型的花纹凌乱中带有人造石精雕细琢的优雅和细腻。作为高档装修家庭的客厅、豪华私人别墅的装修不妨考虑下这款瓷砖。

  评测品牌:安华瓷砖

  产品名称:大理石瓷砖青龙玉

  产品型号:NF080675P

  设计风格:古典风格、中式风格

  产品规格: 800x800mm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