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铜门艾朗·境界:唯我独尊 舍我其谁

icon 2021-01-29 16:04:36
icon 0

摘要:中国人对铜制品的喜爱由来已久,早在公元前十六世纪,商朝人就习惯在铜器上铸制彝铭,用以表示族徽的尊贵;周天子则用铜制大鼎,以此作为天子和诸侯尊贵身份的象征。

  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五金评测

  锁具采用雅帝乐Lock系列冰花古铜01M3型号,给高贵冷艳的铜质门板上增添了活泼生动的气息。

  锁具使用广东雅洁专利T型特能锁具,结合全方位锁扣理念,锁舌强度加强,安全性能好。锁芯采用以色列C级金点原子锁,采用双排十二叶片,内压式方形边柱锁定,其密匙量达到一千六百万,彻底解决了传统锁芯互开率极高的弊病,防技术开锁时间达5小时。

  拉手采用广东雅洁专利纯铜雕花豪华拉手,百分之百纯铜保证,高档典雅、造型优美、耐酸碱、不褪色。

  小编现场试开拉手和锁具,使用灵活,方便实用。

  铰链选用304不锈钢大合页(直径20mm,厚3mm),强度高、不下垂、开启灵活、安静无声,开启角度可达150-180°。

  好的密封条不仅能从细节上增强防盗门的美观度,更能增强防盗门的隔音效果和保温功能,艾朗·境界密封条源自德国技术,属***第三代密封产品,其保温隔热K值0.033W/㎡k,创行业纪录;保湿节能性能好,可减少10%-15%的热能损耗;隔音降噪效果显著;与所有的漆、清洁剂不发生反应,SGS无毒环保认证;表面包覆膜抗磨损、抗老化、紫外线和水侵蚀;严寒气候中依旧保持极佳弹性,解决了因高低温变化造成的密封性能降低的问题。

  底框采用外铜、内不锈钢复合底框,增加强度与美观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