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五月宜居 大爱无边

icon 2012-05-18 10:53:36
icon 0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其实是不对的!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就像一颗不落的星辰。 你--有多久没有看见母亲那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你--有多久在外没有问候一声母亲,听听她的声音;你--有多久没能给母亲做上一顿孝心饭,即使难咽母亲也会笑逐颜开;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的始终。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们成人的母亲,在这初夏的五月,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请接受孩子对您最深切的祝愿:永远爱你妈妈!

  2012年5月19日“五月宜居 大爱无边 轻舟家居文化节之母爱亲情”――听彭江涛

  老师讲述真实而灿烂的诗篇,你会看到初夏的“宜居繁花”盛开,你可以感觉到亲情、母爱的幸福生活。

轻舟装饰:五月宜居 大爱无边照片提供:轻舟装饰
轻舟装饰:五月宜居 大爱无边照片提供:轻舟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