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幸福 法国尚飞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icon 2012-05-18 11:22:02
icon 0

摘要:对于多数人而言,幸福是对现状的满足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如何将居室打造成一个幸福的港湾,是每一个新房装修者最大的期待。古朴中式、波西米亚、清新田园…不管你的家是什么风格,对智能家居的渴望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对幸福家庭生活的追求。

  对于多数人而言,幸福是对现状的满足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如何将居室打造成一个幸福的港湾,是每一个新房装修者最大的期待。古朴中式、波西米亚、清新田园…不管你的家是什么风格,对智能家居的渴望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对幸福家庭生活的追求。

  当家居邂逅智能,是把一般的居家概念提升到一个全新、更高的层面。网友“评论微力无边”认为,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必将深刻地改变人们现有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思维方式……

  试想一下,每天早上一起床,拿起遥控器,轻轻一点,遮阳帘自动开启,室内温度及时调节,空气流通,室内环境随时保持自然健康;出门在外,开车时照样能监视家中的一举一动,甚至能遥控窗帘的合闭,给路人制造主人尚未离家的错觉,保护财产安全……您设想的这一幕幕,正搭载着法国尚飞(http://www.somfy.cn)的时尚智能列车,缓缓向我们驶来!

邂逅幸福 法国尚飞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电动遮阳和门窗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法国尚飞,其开创的电动开合帘、电动卷帘、电动天棚帘、电动遮阳篷、电动通风开窗、电动车库门及庭院门等产品,凝新颖独特、智能科技于一身,享誉业界,其倡导的写意生活更带给无数家庭憧憬与享受。如今,法国尚飞触手可及,已经来到亿万中国家庭身边!

  尚飞电动卷窗是一款在欧洲家喻户晓的智能窗饰产品。尚飞专家介绍,选用适宜的电动卷窗,可减少每次出门前检查每扇窗户是否关闭的麻烦,只需按一下遥控器,所有的卷窗都能自动关闭,节省时间;而出门在外时,光感应器能帮您根据室内温度和亮度自动调节卷窗,保持舒适的室内环境,随时迎接主人归来。天气恶劣时,更能自己收合并关闭户外设备,保护设备不受损坏。“轻轻一按,锁定所有门窗”,让您出行更安心。

  目前,尚飞在中国五星级酒店等高端行业领域占据较高市场份额,但是在终端消费市场,消费者对尚飞品牌的认识还有待加强;事实上,经过40多年的市场经营,尚飞在欧洲终端用户的认知度已经很高,据第三方数据统计,其品牌知名度达到60-70%。尚飞表示,除了高端行业领域之外,正在逐步进驻民用市场,力争在10年时间内,通过品牌宣传结合强力的终端渠道开拓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了解尚飞、认可尚飞,这也是集团在中国的重要战略之一。

  尚飞产品,其整体格调与当前流行的时尚简约风格浑然一体,加上集成了家居智能遥控,无疑更适合当前主流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尚飞产品将走进更多中国家庭,将时尚窗饰与家居集成智能遥控完美结合,演绎出一幕幕时尚智能家居流行风潮,开启新时代乐活幸福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