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与您相约3月北京壁纸展会

icon 2013-02-21 11:43:57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7日-3月10日,一年一度的壁纸行业盛会——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如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走在行业最前端的柔然壁纸,将在展会期间带领团队,展出柔然最新、最齐全的壁纸版本,提供国内最...

  2013年3月7日-3月10日,一年一度的壁纸行业盛会——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如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走在行业最前端的柔然壁纸,将在展会期间带领团队,展出柔然最新、最齐全的壁纸版本,提供国内最新的壁纸及软装流行趋势,柔然将在北京恭候您的光临。

柔然与您相约3月北京壁纸展会
图为:柔然壁纸活动宣传图

  此次展会规模大,展会面积十二万平方米,展位数量10000余个,预计观众150000人次。作为历经多年沉淀后的柔然,已经完成从知名度向美誉度甚至忠诚度的转变,本次展位位于E1号馆D08/D10号展位,合计面积336平方米。中厅最明显的位置,加之精致的展位设计、周边多维的广告等等,相信本次展会柔然壁纸依然会是展会上最耀眼的明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