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丽美特壁纸逆势健行渡“寒冬”

icon 2013-02-19 15:23:06
icon 0

摘要:别丽美特壁纸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企业,亲历过2008年金融危机的市场震荡洗礼,因此更为深刻的懂得要在“严冬”求得生存实现发展,需要的是务实求真的做事态度、睿思应变的集体智慧以及契合市场规划的策略。

  2010年以来受全球性经济衰退及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影响,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为数众多的家具建材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经营压力与生存挑战。究竟如何度过本季市场“寒冬”是摆在每一个谋求长远发展企业面前的一道待解疑题。别丽美特壁纸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企业,亲历过2008年金融危机的市场震荡洗礼,因此更为深刻的懂得要在“严冬”求得生存实现发展,需要的是务实求真的做事态度、睿思应变的集体智慧以及契合市场规划的策略。

  应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市场发展形势,别丽美特壁纸人秉着稳健发展、永续经营的企业宗旨;实施“深耕匠作出精品、内在挖潜优性价、品优利微促销量”的逆势经营战略规划。

  为真正落实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让利给经销商让利给终端的消费者,提高品牌和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公司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首先是保证产品品质绝不降低强化同国际原料供应商德国Dresden、德国NEUKALISS、德国Follman、MERK等企业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大集采投入减小批次流量,提升均动品质、缩短供货周期;同时理顺生产流程节点,尽最大努力缓解平抑成本上升压力,提优性价比普惠经销渠道及市场消费群体。

  此外在产品开发设计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联袂世界著名产品设计公司、制版公司、产品开发设计师;整合资源实施精品工程。ARTE的产品设计师、德国M-Desinger的设计;德国NEUKALISS的进口无纺布原材料;德国Follman的水墨;MERK的金银粉、荷兰STORK的最新一代生产线。只为能够为广大国内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提高产品内涵。同时在标志识别方面也积极开展了相关优化与规范:在每卷壁纸粘贴防伪标签,以明确每卷壁纸的身份证明,实现别丽美特产品“以质为先、以标为识”的品牌形象规划。

  凭借契合市场发展规律的运营策略,在本次市场“寒冬”季节的整体经营过程中,别丽美特壁纸成功实现逆增长120%的骄人业绩,圆满的实现了“调优性价、提量增效、逆势健行”的战略目标,为企业今后实现长足快速发展蓄积了能量、明确了方向。

  展望2013年度,别丽美特壁纸将积极开拓市场,奖优罚劣。为回报广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付出,别丽美特真情回报,重磅推出“十年沉淀感恩献礼”回馈广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大型市场宣介推广活动,规划发布数十款年度研发精品,整合近百款畅销单品,执行最优性价比方案真诚回馈新老客户,与新老朋友和各位渠道商业伙伴一道共同分享别丽美特十年发展成果。

  不论未来市场环境适逢冰雪严寒漫长冬日,又或是阳春三月艳阳高照,别丽美特壁纸人将一贯坚守信誉至上、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采取科学运营运管手段,把握时代发展脉络,“苦练内功”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向市场输送引领主流风尚、品高价优的高性价比的壁纸产品,为达成企业自身、渠道商户、终端用户多赢的终极发展目标而健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