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 王者“价”临

icon 2013-02-19 14:50:55
icon 0

摘要:2012年地板市场硝烟未尽,2013便呼啸而来。传统春节过后就是消费者权益日,地板市场能否在“3.15”这个传统消费旺季迎来小阳春,不仅取决于消费者,也取决于商家。届时各大品牌必将各展所能,吸引顾客,而最终能让消费者愿意买单的则是口碑良好的...

  2012年地板市场硝烟未尽,2013便呼啸而来。传统春节过后就是消费者权益日,地板市场能否在“3.15”这个传统消费旺季迎来小阳春,不仅取决于消费者,也取决于商家。届时各大品牌必将各展所能,吸引顾客,而最终能让消费者愿意买单的则是口碑良好的品牌、品质过硬的产品、无微不至的服务以及实实在在的优惠。

  久盛地板在2012年面对市场寒冬,逆势而上,取得了优异成绩,2013年更是一马当先,以王者之势“价”临地板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新年福音。

  王者之势 连创佳绩

  自品牌创立以来,久盛地板不断开拓创新,全面发展,从区域性品牌向全国一线品牌强势转变;从单一的实木地板生产线,到拥有五大产业基地,新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三箭齐发,产能突破2000万平方米;从“原生态”的流行,再到“美式原味”、“久盛·恒暖”等子品牌的兴起,产品愈加细化丰富;从几十平米的展厅到耗资千万元打造的2500多平米的品牌体验馆;从全国仅有几家门店,到拓展到超过1000家品牌专卖店、10000多名品牌工作服务人员。

  多年来,久盛地板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等诸多荣誉。并与北美硬木协会达成战略联盟,对北美材资源形成绝对优势的掌控。久盛地板突破了产业低端化、产品同质化的困境,开创了地板产业新纪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短短十余年时间一跃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成为真正的“王者之师”。

  “价”临市场 重拳出击

  2012年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在公认的寒冬中,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刺激消费,抢占市场。久盛地板在全年中大规模开展工厂直销、区域联动等销售模式,全国500城持续举办活动,效果明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所有的活动,主导思想都体现在一个“价”字上面。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是吸引顾客购买产品的关键。

  在新的一年中,久盛地板将延续2012年的总方针,继续开展工厂直销等活动,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2013年,久盛地板,王者“价”临!

  活动详情垂询久盛地板品牌专卖店,或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