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与您相约法兰克福卫浴展

icon 2013-03-13 13:26:45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2013年3月12日16:00时,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卫浴展(ISH)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卫生洁具及供热产业最大、最重要的展览会,其将为卫浴行业带来巨大动力。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2日16:00时,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卫浴展(ISH)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卫生洁具及供热产业最大、最重要的展览会,其将为卫浴行业带来巨大动力。

欧路莎与您相约法兰克福卫浴展


  欧路莎卫浴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多次参加德国卫浴展、上海国际卫浴展等国际性最有影响力及最为专业卫浴展,今年也不例外。这充分的传达及展现了欧路莎卫浴品牌理念及其高端的前沿产品。

欧路莎与您相约法兰克福卫浴展


  今天是法兰克福展会的第一天,天公不作美,昨夜下起了大雪,造成今天全程拥堵,更糟糕的是多个航班无法起飞。但也有说法,欧债危机过后,经济开始复苏,正是中国商品开始进入欧洲市场的一个契机,因此也正好印证了中国的那句老话“瑞雪兆丰年”。相信欧路莎在今后的欧洲市场定会大有作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