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完美落幕

icon 2013-03-13 14:15:01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0号,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WALLPAPER CHINA墙纸壁布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完美落幕。

  2013年3月10号,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WALLPAPER CHINA墙纸壁布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完美落幕。据悉,本届展会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墙纸壁布展。据记者了解,本次博览会展示面积达到120000平方米,展位10000个,预计观众150000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具体统计数字未出)。该展已是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发展优质经销代理商的理想展贸平台。

第十五届(北京)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完美落幕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作为一年一度壁纸人的开年盛会,参展商最看重的就是展会优质的经销商资源。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以钦告诉记者,今年的市场很冷,展会现场的人气还这么高,说明这个行业还非常的有活力。我们不要求一个展会一定要有多高的人气,最看重的就是优质的经销商群体,而这恰巧也是本次博览会的优势。所以我们整合旗下真诚壁纸,蒂凡尼壁纸,凯蒂罗兰壁纸三大品牌十二大版本集体亮相,通过新版本来完善我们在高端市场的产品线,满足高端市场多元化的产品需求。而对于经销商来说,展会上优质的展商资源,也是他们从全国各地齐聚北京参加这一壁纸人盛会的最重要的因素。一位来自山东的经销商告诉记者,自己做壁纸经销商多年,每年都会参加北京壁纸展,过来看看壁纸行业最新的产品,流行趋势,除了寻找好的代理产品也会通过展会来发现新的合作方式。

第十五届(北京)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完美落幕
一体化的软装解决方案

  在走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体验式装修是展会上不少优秀壁纸品牌的一大展示亮点。有实力的壁纸企业开始推出窗帘、家具系列自主品牌,以方便消费者选购的时候进行一体化的搭配。维斯戴克壁纸总经理陈佳明告诉记者,“壁纸不是孤零零的存在,一定要与家具,窗帘进行完美搭配,才可以展示出最佳的装饰效果。横向进行产品系列的完善,既可以完善壁纸经销商的产品体系又可以满足设计师群体的需求”。走访中,记者发现今年的观展经销商中有不少是之前做窗帘生意的经销商。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他们开始考虑做壁纸品牌的加盟,满足消费者一体化装修的市场需求。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根告诉记者,“窗帘与壁纸的搭配营销是市场的趋势,窗帘的经销商进入壁纸行业相对容易,但是壁纸的经销商进入窗帘行业有一定的困难”。消费者的需求会催生市场的变化,一体化的软装解决方案必将会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据悉,中国(北京)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WALLPAPER CHINA墙纸壁布展)由北京中装华港公司倾力承办,经过十余年跨越式的发展,展会规模和展商数量都跃居行业之首,其“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程度不断提高。产品类别不断丰富,主展类别除墙纸、壁布外,逐步激增的窗帘、布艺、地毯、皮革、家居饰品等都有大幅度的递增,形成家居软装一体化的洽谈贸易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