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新机遇、新营销、新奢华”新闻发布会召开

icon 2013-03-17 22:41:05
icon 0

摘要: 3月16日,东莞家具展期间,利豪沙发召开了“新机遇、新营销、新奢华”新闻发布会。 利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伟华在会上表示,2012 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整个一年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艰苦。在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打压情况下,...

 

利豪“新机遇、新营销、新奢华”新闻发布会召开
利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祝伟华

 3月16日,东莞家具展期间,利豪沙发召开了“新机遇、新营销、新奢华”新闻发布会。利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伟华在会上表示,2012 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整个一年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艰苦。在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打压情况下,家居行业尤为艰难。这一年对于利豪来说同样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正如一枚硬币的两面,挑战中也蕴藏着机遇。利豪始终把困难、挑战当成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因为早在2008年利豪就预料到中国家居行业必将会迎来一个大变革、大挑战、大机遇并存的局面。许多家居企业会被淘汰出局,这也意味着品牌企业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多的发展机会来做大做强自己,而利豪沙发确实做到了危机中抢抓机遇、于转型创新中实现了突破。2013年对利豪来说仍将是重要的创新年。利豪不仅重新诠释“真皮沙发领导者”的真正内涵,推出了系列新奢华主义的沙发款式。

利豪“新机遇、新营销、新奢华”新闻发布会召开
利豪“新机遇、新营销、新奢华”新闻发布会召开

  另外,新营销是利豪2013年的一个亮点,在营销方面也有大的突破。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年代,家居行业传统的坐店营销模式日益疲态,如何突围?这是摆在每个家居行业从业者面前的课题,利豪的2013新营销或将引领新的营销趋势。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云数据平台中获取有价值的数据,将线上和线下完全打通,建立以客户数据为核心的O2O营销体系。这个体系对于利豪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最直接的收益是不仅仅简单的代理利豪沙发,而是可以通过O2O营销把大量的客户直接送到经销商的门店,这种模式利豪已经在很多城市有过示范,效果非常显著,有的城市一场活动的订单超过了往年一年的订单。

  这是一个价值观不确定的年代,价值观的不确定性导致很多传统价值理念的瓦解和新锐价值理念的诞生。新奢华就是不确定价值观时代的新锐的风潮,当传统的奢华还停留在上流社会镶金描银的自我夸耀的阶段时,那些有见地的中产阶级已经开始真正关注内心精神世界的更高追求。卓越的设计、考究的工艺和优质的材料更能彰显现代享乐主义的生活态度,这就是利豪沙发孜孜追求的品牌哲学,这种品牌哲学也得到了利豪意大利设计师——西凡乔利和皮耶罗的高度认可,在利豪的研发体系中充分得以实施,由此利豪还研发了新奢华主义的生活方式密码、功能密码、材质密码三套密码体系,并在本次展会中得以推出多款新奢华主义的沙发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