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中国可持续发展,立邦本地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icon 2013-03-15 14:19:21
icon 0

摘要:立邦公司近日发布《2012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2012 CSR report),作为连续三年首家发布CSR报告书的涂料公司,立邦中国除了分享2012年度履行经济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所开展的项目和取得的成果外,还将立邦中国践行CSR的...

  立邦公司近日发布《2012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2012 CSR report),作为连续三年首家发布CSR报告书的涂料公司,立邦中国除了分享2012年度履行经济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所开展的项目和取得的成果外,还将立邦中国践行CSR的思考与感悟总结于报告中,希望帮助大家充分理解立邦中国的CSR理念,并带动整个行业一起履行CSR。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表示:“立邦能推动并实现CSR项目,除了企业本身对CSR的解读外,还建立起符合当地市场的CSR管理模式,以管理层的承诺为基础保障,以系统化的运行及推行作为推动剂,以立邦中国全体员工的践行为催化剂。“为了确保CSR运作模式能有效运行,立邦中国CSR委员会由企业内各部门最高管理层担任委员,来推动企业全面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立邦五大责任项目的重任。立邦中国在履行CSR项目过程中,结合企业自身特色,并凭借自身对于当地市场的了解,“本地化“地去开展适合当地、适合企业自身的CSR项目。

  立邦中国98%以上的员工来自中国本土,母公司立时集团CEO黄守金(WeeSiewKim)也特别指出“员工关怀”是立邦中国特别需要注意与重视的部分,尽管员工满意度调查显示81%以上的满意,我们仍然要时时从不满意处不断进行改进;“为爱上色”(color,way of love)计划是最契合中国国情的“本地化公益项目“,用色彩美化偏远地区的小学校园外观、改善教学环境、提升学习效能、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开展4年的“为爱上色”计划已经覆盖全国24个省近百个城市、乡镇,完成135所希望小学外墙的涂刷,135间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及35所立邦希望小学的捐建,2场80名乡村美术老师的培训,超过5万名儿童从中受益。“社区关怀”计划则是以色彩来关怀社会弱势群体,为北京及上海的多家非赢利公益组织进行了公益涂刷及探访;“1+3“计划关注化工企业生产安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落实员工作业和工厂生产的安全, 并以立邦自身带动供应链上下游的企业(客户、供应商、经销商)共同承担化工行业应尽的安全责任, 2012年立邦员工100%参与并完成安全培训,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绿色行动”是立邦通过在市场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制作、销售及服务各环节降低能耗、节约资源、减少浪费、提高效益,2012年立邦已经获得42项专利授权,大幅提高绿色产品的比重,生产过程中减少能源消耗,提交绿色生产节能成绩单:年节水141,500吨,年节气163,398M³,年节电3,074,003度,全面保护当地的自然环境。

  履行CSR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改善过程,未来立邦中国将继续以“本地化”CSR管理模式推进“本地化”CSR项目,连同所有的立邦人一起践行社会公民的义务,为实现“立邦,永续大地精‘彩’”的承诺而不断努力。欢迎关注立邦企业社会责任公开网站www.ecocolor.com.cn。

扎根中国可持续发展,立邦本地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2立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