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郎咸平共创未来 童话森林踏上2013品牌征途

icon 2013-03-25 10:48:02
icon 0

摘要: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迈入2013,童话森林将开始质的飞跃。掌控渠道,决胜终端!童话森林品牌全面升级,组建实力雄厚的品牌管理中心,加强渠道的掌控和维护,致力于未来几年品牌的定位、发展、推广等战略升级。目前,童话森林机场广告、高铁杂志...

  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迈入2013,童话森林将开始质的飞跃。掌控渠道,决胜终端!童话森林品牌全面升级,组建实力雄厚的品牌管理中心,加强渠道的掌控和维护,致力于未来几年品牌的定位、发展、推广等战略升级。目前,童话森林机场广告、高铁杂志广告都已经闪亮登场,与新浪家居、新浪微博也在合作推广中,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3。

携手郎咸平共创未来 童话森林踏上2013品牌征途
携手郎咸平共创未来 童话森林踏上2013品牌征途

  2013年3月18日,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在友和国际海航大酒店举行了“童话森林2013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对其品牌整体提升战略进行一次全方位展示,欲打造全新实木家具领航者形象。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各主流媒体朋友以及广大童话森林合作伙伴们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诸多亮点:郎咸平教授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全场掌声雷动;童话森林惠东二十万平米新工业园剪彩成功,全面拉开2013品牌战略升级帷幕;黄东鹏副总发表演讲《品牌升级 开创未来》,方见雄才大略;女子十二乐坊现场竞技,震撼与感染同在;童话森林VIP客户揭晓,马尔代夫游专享……

  千人会场座无虚席 展示童话森林实力

携手郎咸平共创未来 童话森林踏上2013品牌征途
全场座无虚席

  据悉,参与此次发布会的人员有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童话森林总经理黄连发先生、童话森林副总经理黄东鹏先生,童话森林副总经理黄东海先生以及童话森林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经销商、各主流媒体代表。可容纳千人的的会场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展现出童话森林强大的号召力。

 携手郎咸平 品牌推广力度加强

  有品牌才有未来,企业的品牌高度决定了企业的生命力。2013年携手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体现出童话森林全面启动平面媒体、网络媒体与终端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品牌整合传播,是对童话森林实力的一次整体展示。童话森林组建实力雄厚的品牌管理中心,加强渠道的掌控和维护,致力于未来几年品牌的定位、发展、推广等战略升级。目前,童话森林机场广告、高铁杂志广告都已经闪亮登场,与新浪家居、新浪微博也在合作推广中,特别是新浪微博的认证,建立了童话森林官方媒体平台,为企业文化、客户服务、品牌宣传等提供媒介平台。

  郎咸平慷慨陈词 引领会议高潮

  郎咸平,香港中文大学最高学术级别的首席教授,国际知名的经济学家与金融专家。曾举办过《再突围》、《2012开局财经大解构》等著名演讲,“郎眼”一针见血。演讲多次出现一票难求火爆的场面,并被炒至上万元,素有“郎旋风”、“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之称。曾被国内媒体评为中国2001年—2003年全国财经人物,2003年荣登世界经济学家名人录,公认为世界金融学的顶级学者。

  在本次会议上,郎教授深度剖析当前经济环境下中国家具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在会场掀起一股“郎旋风”。郎教授的演讲从来不缺乏激情与号召力,在大量惊人的数据陈列中,郎教授着着实实给在座的朋友们上了一堂经济课。据统计,在他为时两个多小时的演讲时间里

  ,他的演讲声情并茂,动作层出不穷,应用超过一百个肢体动作来表达他的思想。如此精彩绝伦的演讲,让在座的观众们真正领略到了“郎眼”的厉害。

 惠东新工业园剪彩成功 全面拉开品牌升级帷幕

携手郎咸平共创未来 童话森林踏上2013品牌征途
惠东新工业园设计图

  揭牌仪式异常隆重,公司高层领导、侯克鹏先生和郎咸平教授一起参与揭牌。先是惠东新工业园设计图的展示,打造20万平米产业园;紧接着五位揭牌嘉宾神色庄严,把手放在水晶球上,准备揭牌,倒计时开始;倒计时结束,童话森林新工业园字样显示在水晶球上,异常显眼;全场掌声雷动,欢乐的礼炮绽放在会场上空。

  据悉,童话森林惠东新工业园建成后将是国内实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化程度极高的家具产业工业园区,为满足童话森林日益扩张的未来蓝图提供需求。

  《品牌升级 开创未来》 方见雄才大略

  2013年中国家具行业究竟面临怎样的挑战和机遇?我们未来的方向应该如何去规划?品牌升级究竟是利是弊?黄东鹏副总就市场环境分析,服务体系,品牌升级等角度发表专业行家看点,通过PPT的演示及黄总的详细解说。让大家对童话森林的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童话森林品牌战略的升级,标志着童话森林走上了品牌兴企、品牌致胜、品牌共赢的发展道路。童话森林的成长和未来,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童话森林的支持和帮助,童话森林也专注于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营销团队宣誓 以表决心

  我自愿加入童话森林,拥护公司发展战略, 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嘹亮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上空,营销团队的队员们意气风发,信心十足,经销商们为之动容。

  2013,童话森林将以崭新的营销团队示众。拥有实力雄厚的营销队员,落实最新的市场营销策略。童话森林为每个经销商提供细致周到的保姆式服务,包括选址、装修、店员培训、产品陈列、运营指导等专业性指导服务,以最真挚的诚意为经销商解决开店的各种担忧。保证了每一个新店都彰显童话森林品牌理念。在未来,童话森林会加大对产品研发、广告、专卖店提升、产品质量、展会展位等投入。向经销商承诺:一定要把服务做好!

  VIP客户揭晓,马尔代夫游专享

  童话森林2013年品牌战略升级的内容,包括升级一批VIP客户,经过童话森林VIP评估系统的认证,今年有35名经销商成为童话森林尊贵的VIP。这是光荣的时刻!会议上,主持人揭晓了”销售冠军奖”,”先锐经销商”,”杰出贡献奖”,郭总监,黄副总,黄总分别为以上奖项获得者颁发奖杯。所有VIP均专享七天的马尔代夫游,丰收的经销商乐开了颜。

  经销商代表发表真挚讲话,衷心感谢童话森林给予的机会和平台,并表示在未来愿意与童话森林携手共进,一起开创美好未来。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松发家具有限公司均隶属香港童话森林家具集团,集团创立于2003年,共有员工2000多名,公司科研力量雄厚,设计理念超前,是集民用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有品位的生活居家环境。公司贯彻“以质求存,以信求荣”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实木类第一家具品牌”为企业目标;遵从“市场决定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求生存求发展”为企业哲学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优质的生活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目前,童话森林旗下产品遍布国内各大中城市,合作伙伴达600多家,已累计为数十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家居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成为了实木家具质优品良的模范品牌。2013年童话森林借品牌战略升级之机,势必要把童话森林打造成具备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型企业,即具有自主设计、自主品牌并具有先进生产技术的中国家具企业,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