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 2013中国国际门业展新形象起飞

icon 2013-03-26 11:04:05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3日,中国家居业巨头全友家居旗下专业木门品牌——“百年天天”以全新的面貌亮相2013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号称“全球门业第一展”的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在国内外近千家参展商云集的展台上

百年天天木门 2013中国国际门业展新形象起飞
新形象 心服务 新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 2013中国国际门业展新形象起飞
百年天天品牌备受追捧,展馆内人流汹涌

  2013年3月13日,中国家居业巨头全友家居旗下专业木门品牌——“百年天天”以全新的面貌亮相2013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号称“全球门业第一展”的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在国内外近千家参展商云集的展台上,全友天天品牌升级后的“百年天天”新形象聚焦了全场关注的目光,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赢家。

百年天天木门 2013中国国际门业展新形象起飞
按百年天天全球最新标准设计的展厅充满了未来气息和灵动之美

  百年天天木门展位位于位置最好的E1馆9号展位,在整个展厅的设计风格上,摒弃了以往传统、厚重、复古的欧式风格,体现了国际化、年轻化、德式风格的新形象,符合了当前百年天天主流消费群体的诉求。展台外观方方正正,绿白条状的盒子明暗相间,显得干净简练,国际范儿十足。中心展区以方块状高低不同组合的造型飘逸在展位上方,给人一种设计灵感的涌动,一种创意视界的延伸,似乎在告诉热爱生活的人们真正的设计不仅仅是方圆之道,横直竖长,而在于用造型的元素传达给人们对于空间的理解,激发最佳人居生活的美好梦想。

百年天天木门 2013中国国际门业展新形象起飞
气势恢弘的熊猫战队随处可见 惊爆全场

  展会现场,近200个身穿“百年天天”吉祥物的熊猫气模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展会上来回穿梭,近一里路长的长长的队伍蔚为壮观,一举HOLD住全场关注的目光。憨态可掬的百年天天熊猫所到之处,包括参展商家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驻足观看,更有不少客户在长长的队伍后面争相拍照留念。

百年天天木门 2013中国国际门业展新形象起飞
百年天天新产品大受现场观众好评

据悉,本次中国国际门业展是历届最大规模的一次,百年天天此次参展的规模也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展位面积三百多平米,参展的产品包括有阳光法兰西系列、回归经典系列、潮流时代系列、时空漫步系列等四大系列三十余款产品。其中多款产品是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产品结合了国际流行的趋势,并结合东方人的审美。真正代表了国内木门的一流研发设计和制造水平,多款产品申请了国家专利。

百年天天木门 2013中国国际门业展新形象起飞
展馆正大门悬挂巨幅百年天天形象广告

  据百年天天木门营销总监高总介绍,作为全友家居的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在本次门业展上,招商已经不是主要目的,其主要任务是展示全友天天品牌升级的新形象,展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实力,人们在本届展会上看到了一个崭新的百年天天,也看到了一股推动中国木门民族品牌不断向前的正能量。

  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地处 “中国板式家具生产基地”—崇州经济开发区全友家私工业园,公司占地300余亩,一期已建成数栋万余平方米标准化生产厂房,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中高档木门为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商,依托全球最大的板式家居生产企业—成都全友家私强大的资本、技术、人力资源、渠道、品牌等多方面优势,全面整合家具、地板、木门等家装产业链资源,不断创新为用户的美好家居生活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