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布艺温馨家居 点亮新意生活

icon 2013-03-25 15:57:51
icon 0

摘要: 2013年3月16日,第29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布艺沙发品牌左右布艺亮点迭出,吸引观展者,好评如潮!

  2013年3月16日,第29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布艺沙发品牌左右布艺亮点迭出,吸引观展者,好评如潮!  

   亮点一:卧室家具首次亮相  

  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专注软体27年,左右家私的一直以优质的客厅产品而著称,2013年,左右历经多年布局,左右布艺正式推出了经过长期酝酿的年度力作——左右布艺软床系列。   

  左右布艺软床色调温馨、款式创新,工艺技术水平极高,时尚中散发出温暖、浪漫的卧室家居氛围。

左右布艺温馨家居  点亮新意生活
左右布艺温馨家居 点亮新意生活

  亮点二:年度新款沙发面市

  左右沙发以“好沙发  左右坐 坐的更健康”作为对消费者的承诺,27年以来以品质、健康环保产品闻名于市场,在消费者中口碑斐然。左右布艺2013年新款产品都是以健康、环保为理念,选择环保材料、时尚温暖的颜色、符合人体健康需求的加工工艺,融合艺术、健康、生活为一体,打造绿色家居环境,传递温馨、幸福的家居文化。

左右布艺温馨家居  点亮新意生活
左右布艺温馨家居 点亮新意生活

  亮点三:市场拓展新方向

  2013年,左右布艺将以专卖店模式和独立店模式双管齐下运筹市场、布局未来,继续扩大网点,同时与具备充分条件的优秀经销商合作,左右布艺将大规模扩大专卖店分布网点,在原来以一、二线城市为主要市场的基础上,面向全国,渠道下沉,与三、四、五线城市的优质经销商建立合作,广布网点,让左右布艺店面遍及全国各地,让左右布艺的优质产品进入到全国更多消费者的家庭,享受幸福的家居生活,感受真正美好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