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黄伟国:企业做好自己才是根本

icon 2013-03-26 10:41:14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4日,第三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展馆(琶洲)开幕。各定制衣柜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新品,展示定制整体衣柜的艺术魅力!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2013年衣柜展、捕捉展会亮点、行业流行信息,为您呈现直观生动详实的现场报道。...

  2013年3月24日,第三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展馆(琶洲)开幕。各定制衣柜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新品,展示定制整体衣柜的艺术魅力!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2013年衣柜展、捕捉展会亮点、行业流行信息,为您呈现直观生动详实的现场报道。在广州衣柜展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诗尼曼衣柜营销副总经理黄伟国。

  采访嘉宾:诗尼曼衣柜营销副总经理 黄伟国

  采访地点:广州保利展馆•诗尼曼展馆

  主持人:新浪家居 夏敏

诗尼曼黄伟国:企业做好自己才是根本
诗尼曼营销副总经理黄伟国

  【主持人】:黄总您好,觉得今年的展会情况如何?

 【诗尼曼 黄伟国】:今年我们参加衣柜展,准备很充足,不管是位置的选取,还是展示方案,我们都花了很多心思,今天从现场的表现来看,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有很多的意向客户,估计这三天展会的结果会非常满意。我们也想通过这一次展会,把诗尼曼整体的品牌形象推到一个更高的层面,同时寻找到和诗尼曼品牌理念、思想策略能够志同道合的一些加盟商,只要能够找到合适的人,我们非常愿意和他一起努力去成就他的梦想。

  【主持人】:那你心里有没有一个目标,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够达到什么样的影响力呢?

  【诗尼曼 黄伟国】:如果要说一个具体的指标的话,我们的目标是一百家。

  【主持人】:你觉得能完成吗?今年。

  【诗尼曼 黄伟国】:我觉得没有问题,有信心。

  【主持人】:您作为负责企业营销和品牌方面,去年整个行业形势不乐观,而今年会有怎样的变化吗?

  【诗尼曼 黄伟国】: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看的,思路决定出路,去年的大环境是有点不是太理想,但是诗尼曼我们采取了逆势而上的策略,我们没有在寒冬中去包一层被子,躺在被窝里面御寒,我们是脱掉衣服去外面跑步,所以我们挺过来了,并且还活得很滋润,诗尼曼去年的销售额还是保持着百分之四十多的增长。人员增长了4倍;在产能和设备上投入了上千万入扩大产能,提升自身的制作能力;;去年下半年,我们在终端扶持经销商做了超过100场活动,其中9月7号在天津,一场活动,一个半小时,四台POS机,刷卡刷了300万,所以说我们是实实在在的做了很多具体的行之有效的动作。而2013年的大环境,我们认为是在好转,大家的信心都上来了,从1月份到3月份,诗尼曼跟去年同期对比增长接近60%。我们对未来的走势非常的有信心,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扎扎实实的做了具体的工作。外部的影响只是外因,最核心的东西还是在自己,自己做好自己才是根本。

 【主持人】:你刚刚说到对今年的一个形势比较看好,诗尼曼今年在整个网点的布局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增长?以及在品牌方面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策略?

  【诗尼曼 黄伟国】:这是两个问题,但是也是一个问题,从品牌层面的话,我有一个营销的战略指导思想,叫三度营销,就是高度,广度和深度,高度的话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央视投放广告,这应该是我们高度的一个表现,但是同时我们也会在后续和新浪这种权威的媒体合作,把我们的品牌高度体现出来。广度,就是我们在品牌的宣传方面,希望是立体式全网营销。从网点布局来讲,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专卖店在终端。深度的话,就是我们要去扶持每一个经销商,给他们做大做强,把每一条渠道去做精,做透,这个就是三度营销,那么它也解决了您刚刚所说的网点的问题,还有招商的问题。有这个指导思想,它既是一个战略指导思想,同时也是一个战术的动作。

  【主持人】:好,谢谢黄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