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源从我做起 沁园净水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icon 2013-03-26 11:56:07
icon 0

摘要: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这是人类在20世纪末确定的一个节日,为了满足人民日常生活、商业和农业对水资源的需求,一直以来联合国长期致力于解决因水资源需求上升而引起的全球性水危机。

  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这是人类在20世纪末确定的一个节日,为了满足人民日常生活、商业和农业对水资源的需求,一直以来联合国长期致力于解决因水资源需求上升而引起的全球性水危机。不可否认,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摆在大家面前的主要是两大问题:一是水资源短缺,二是水污染严重,这两方面严重影响力社会经济的发展,更严重威胁到城市居民的饮水安全和健康问题。

  爱护水源 从你我做起

  近年来,水污染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据报道,我国一些河流、湖泊、近海水域及野生动物和人体中已检测出多种化学物质,有毒有害化学物质造成多起急性水、大气突发环境事件,多个地方出现饮用水危机,个别地区甚至出现“癌症村”等严重的健康和社会问题。

  今年的黄浦江上游漂浮死猪事件、山东地下水污染事件、去年春节期间发生了广西龙江河镉污染事件,另外,全国关于“癌症村”的传闻近年来也不绝于耳,更有媒体制作出了中国“癌症村”地图。水污染问题已经成为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这个问题正不断的引起大家的关注和共鸣,也正不断的向我们敲响警钟。

  水是生命的源泉。人的生命一刻也离不开水。为此,专家呼吁:不要让眼泪成为我们的最后一滴水,我们应该要懂得更加珍惜、爱护水资源,水资源的问题涉及到我们全世界的切身利益,让我们珍惜地球上的每一滴水,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健康。

  沁园净水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那么,如何才能饮用上健康纯净的水,在终端如何采用相应的净水措施呢?以沁园为代表的净水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了千家万户。目前市场上,针对解决水污染问题的净水机备受消费者青睐,终端销量火爆。

保护水源从我做起 沁园净水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保护水源从我做起 沁园净水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沁园净水机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水处理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沁园一直坚定“做行业领袖,承社会责任”的理念,为行业规范发展做不懈的努力。2008年,沁园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表明沁园的产品技术已经达到国际水平。随后又成为全国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一直在不断的加强标准的起草和认证执行,共同提升行业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促进中国净水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沁园专业从事净水事业十余年,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沁园净水机在技术、选用材质、生产工艺、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净水专家”。沁园有实力,也有能力,更有信心带动中国净水行业健康发展,联合其他优秀企业,制定出完善合理的标准,填补国内净水行业标准的空白,规范净水市场,保障消费者健康,推动水处理行业快速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