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皇家玉、亚马逊新品全球首发

icon 2013-03-29 09:46:39
icon 0

摘要:3月28日,“皇马合璧•王者归来”演绎世界之美——东鹏材料科学重大突破新闻发布会在佛山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学会副秘书长尹虹,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河,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佛山委员会会长温少安,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

东鹏瓷砖皇家玉、亚马逊新品全球首发
东鹏瓷砖皇家玉、亚马逊新品全球首发

  3月28日,“皇马合璧•王者归来”演绎世界之美——东鹏材料科学重大突破新闻发布会在佛山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河,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佛山委员会会长温少安,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总裁蔡初阳、副总裁梁慧才、副总裁施宇峰,以及数十家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东鹏材料科学重大突破的荣耀时刻。

东鹏瓷砖皇家玉、亚马逊新品全球首发
皇家玉空间

  三年苦攻 东鹏材料科学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会现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学会副秘书长尹虹,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河,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佛山委员会会长温少安,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总裁蔡初阳共同进行皇家玉、亚马逊全球上市启动仪式。据了解,东鹏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皇家玉、亚马逊,是东鹏材料科学重大突破的科技成果。

  东鹏副总裁施宇峰进行了东鹏材料科学重大突破主题演讲,介绍皇家玉、亚马逊研发的艰辛历程。他表示,为满足消费者对瓷砖丰富纹理和通透感的追求,同时解决耐磨这一矛盾,由东鹏博士后工作站,联合东鹏研发中心,国际顶级设计专家团,投入巨资,历时三年进行专项研究,开发出被行业誉为“世界第一配方”的“翡翠配方”,成功研发生产皇家玉、亚马逊产品。他特别强调,这一配方实现世界建陶科学重大的突破,挑战了玻化砖又硬又透的世界性难题。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表示,瓷砖是典型的人工制造产品,价廉物美,陶瓷行业通过创新也推出各种技术和产品。在装饰领域,微晶石是方向,玉石近年来也不断突破。仿玉石产品最大的瓶颈在通透,因为要达到“润”的效果,往往要牺牲强度上和耐磨度的功能性,东鹏推出皇家玉、亚马逊这两款产品,比玉润,比石硬,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因为产品特性既要润,又要透,又要耐磨,与消费者的需求一致,必然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仿石瓷砖目前几乎登峰造极,向着发展的方向走,瓷砖的水平必然继续提高,带领行业进步,带领瓷砖的进步。

东鹏瓷砖皇家玉、亚马逊新品全球首发
专家、设计师及东鹏高层与媒体现场互动现场

  又硬又透 皇家玉亚马逊深受设计名师青睐

  皇家玉、亚马逊具有又硬又透的产品特性,皇家玉真实再现了珍稀皇家玉石的色彩艳丽、温润如玉的表面质感,同时晶莹通透的肌理,超越了原石的精髓,尽显玉石华丽大气之美,而亚马逊创造出畅美的自然效果,表面显逸透之美,深得设计师喜爱。

  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河认为,亚马逊跟皇家玉同时推出,一阴一阳,一主一次,一深一浅,一黑一白,形成了两个对比,有利于打造美丽中国。如果光推一个材料会比较单一,这两款互补的材料跟市场有互动,能很好地与市场需求对接。

  王河指出,东鹏走的是民族品牌的道路,走的是自主创新的道路,走的是自己的设计,走的是自己的品牌。他强调,过去我们为别人设计,今天我们是为自己设计;过去我们在模仿人家,今天我们在创造自己。作为设计师,他期望建陶行业不断有新的民族品牌,新的建筑材料的涌现。

  温少安站在设计者的角度,指出设计师在选材时候看重视“两个好”,一个是好用,另一个是好看。只有同时满足实用性和功能性的材料,才能满足设计师的选材需求,皇家玉和亚马逊有纹理,有色调,有肌理感,更有玉的透感,这是设计师喜爱的选材。

东鹏瓷砖皇家玉、亚马逊新品全球首发
亚马逊空间

  科技创新 实现中国梦

  何新明董事长表示,他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的梦想,东鹏40年的发展,最明显的特色就是坚持自主创新,坚持自主品牌,东鹏发布皇家玉亚马逊系列产品,挑战了瓷砖又要硬又要透的世界难题,是科学技术的重大突破,让世界同行大为震惊,必将引起行业新的潮流。未来,东鹏将一如既往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和国际化的进程,充分利用社会和各界各种力量的资源,开发出更多世界级的新产品。

  蔡初阳总裁指出,东鹏不仅仅是中国制造,更不断探索中国创造的道路。创新是东鹏的基因,东鹏的发展史是一个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历史。之所以东鹏品牌能赢得行业的尊重,是因为东鹏一直认为,要通过品质铸就品牌,以科技来推动品牌,以口碑来传播品牌。当被问及如何避免被山寨时,蔡初阳强调东鹏研发体系的健全性,东鹏产品推广一代、研发一代、策划一代,保持创新性,通过创新实现东鹏的“四个梦想”——产业报国之梦、陶瓷复兴之梦、实现消费者梦想的梦、实现员工之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