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普盾门窗入驻十里河居然之家

icon 2013-04-09 15:43:3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门窗的选择也越来越有主张,面向家居装修的品牌门窗产品也迎来市场发展的机遇。日前,中澳合资、力普盾新型防盗门窗启动北京市场,在十里河居然之家开出了首家专卖店。

力普盾门窗入驻十里河居然之家
力普盾门窗入驻十里河居然之家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门窗的选择也越来越有主张,面向家居装修的品牌门窗产品也迎来市场发展的机遇。日前,中澳合资、力普盾新型防盗门窗启动北京市场,在十里河居然之家开出了首家专卖店。

  据了解,力普盾门窗采用澳大利亚的专利技术,不仅大大提高了门窗的安全性,而且不用怕开着门窗带来麻烦;不仅抗撬、抗割,而且还抗击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力普盾对纱窗做了隐形设计,真正实现了无阻隔感、无遮挡感、无压抑感,有效防盗、保证安全的同时,还有效的防止鼠、蛇、蚊虫等的入侵,非常好清理,简单擦拭就可光亮如新,并可做到十几年不生锈,即使在沿海潮湿和酸雨频发的地区也难以对它产生破坏性损伤。

力普盾门窗入驻十里河居然之家
力普盾门窗入驻十里河居然之家

  在设计方面,力普盾门窗遵循人性化设计理念,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需要,实现完美的异形加工,并集合了九项国家专利技术于一身,成为目前为止最安全可靠的家庭卫士。在产品样式上,力普盾门颜色丰富,大气尊贵,价格适中,适用于各种场所使用。在北京十里河店开业之际,力普盾门窗也为消费者推出了各种优惠的促销活动。力普盾门窗专卖店信息:十里河居然之家建材厅4层3—046,服务电话:873646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