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4月 中山首届高端家装风尚展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3-04-09 11:05:40
icon 0

摘要:4月,为了感恩客户对名雕的支持,更好服务客户,持续巩固名雕高端品牌之路,客户联盟——“名雕会”再次整合公司优质资源、联合多个优质建材品牌举办首届高端家装风尚展,力争让客户对名雕品牌、名雕品质有更加深刻、透彻的认知,同时服务更多中山业主。我们...

感恩4月 中山首届高端家装风尚展即将拉开帷幕
感恩4月 中山首届高端家装风尚展即将拉开帷幕

  2013年,名雕进驻中山市场四周年,4年来名雕一直秉承“来自深圳 服务中山”的理念,以“设计之都”的前沿设计、顶尖工程、省心、省时、省力的一体化服务满足中山高端客户需求。通过四年来不间断的努力,名雕品牌获得了广大中山客户的高度认可。4月,为了感恩客户对名雕的支持,更好服务客户,持续巩固名雕高端品牌之路,客户联盟——“名雕会”再次整合公司优质资源、联合多个优质建材品牌举办首届高端家装风尚展,力争让客户对名雕品牌、名雕品质有更加深刻、透彻的认知,同时服务更多中山业主。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咨询!

感恩4月 中山首届高端家装风尚展即将拉开帷幕
感恩4月 中山首届高端家装风尚展即将拉开帷幕

  一、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14:00-18:00

  二、 地点:香格里拉大酒店1、2号厅

  三、 活动内容

  1、 教您认清装修炸弹,消除巨大健康隐患;

  名雕首次联合多部门专家组现场对行业通病做全面剖析,以国际化视野全面扫除影响您身心健康的隐形炸弹。

  2、 手握总监亲发令牌,质管多份贴心保障;

  展会期间在名雕签单交定的业主,即可获得由名雕区域工程经理现场亲自颁发金令牌一个,项目主管直接对工程经理承诺,对工地进行重点监控,确保质量万无一失。

  3、 送尚家品质放心锤,满意与否您说才算;

  首次推行尚家品质放心锤,有了放心锤,您就有了验收工程质量的“尚方宝剑”,遇到工地做工不满意的您就直接砸,砸完的工作由我们来做。

  4、 金钻工程活力全开,名雕品牌邀您代言;

  活动期间征集10套单价15万以上工地作为上半年度品牌代言工程(代言工程业主可亲自挑选2012年度最佳项目经理施工,赠送金令牌、完工后全套家居照片及2年返潮上门检修等。)

  5、 品牌新品厂价直供,联动低价再降10%;

  展会期间在名雕交定(签单)的业主,即可享受名雕会联盟品牌低价主材优惠,另送10%品牌直降VIP卡,凭卡享受最低价再降10%特惠(详见直降卡)。

  6、 幸福欢乐趣味相投,万元大奖终落您家。

  凡展会当天在名雕交定(签单)的业主,即可现场参与有奖砸金蛋,更多大奖即刻实现。

  四、 本次活动联盟品牌

  瓷砖类:博德陶瓷、简一大理石瓷砖、L&D陶瓷

  卫浴类:箭牌卫浴、德立精工淋浴房

  地板类:大自然地板

  橱柜类:欧派橱柜、志邦橱柜

  天花类: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

  窗帘类:美居乐窗帘

  墙纸类:格莱美墙纸

  空调类:日立空调

  参与热线:0760-238586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