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家居业春雷炸响 城外诚春季促销喜过亿

icon 2013-04-09 15:40:53
icon 0

摘要:对此,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表示:“今年春季的清明促销中,城外诚销售再次轻松破亿,‘3•15’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80%; 4月4-6日的销售成绩更是比去年翻了3倍,刷新了去年同期爆破的记录。”

  2012年是家居行业坚冰渐融的一年,刚需一族逐渐为家居市场注入热潮,精准营销、品牌联盟等多种营销方式加速了家居市场的冰雪消融。2013年春季,炸响京城家居行业的第一声春雷无疑来得比往年更早了一些,记者日前来到了顾客盈门的城外诚家居广场,作为京城单店体量最大的家居卖场,其从3月15日至清明小长假春季促销期销售额已经成功突破亿元,延续了2012的销售传奇。

  对此,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表示:“今年春季的清明促销中,城外诚销售再次轻松破亿,‘3·15’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80%; 4月4-6日的销售成绩更是比去年翻了3倍,刷新了去年同期爆破的记录。”

  家居市场迎春到精准营销再出击

  春季是装修的最佳时机,而城外诚此阶段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充分为家居业界提振了信心。

  业内人士表示,城外诚自2012年起不断更新营销体系,其独创的精准营销模式取得了斐然成绩,成为家居市场的营销典范。而今年城外诚的首度精准出击,整合了电话营销、楼盘推广及电视、广播、报纸等渠道和媒体资源,3月30、31日盛大绽放,一举实现超8000万的销售业绩,再次为家居行业注入暖流,行业的春天已然不远了。

  据悉,城外诚今年首场大促比去年的四场爆破活动又有了创新和精进,新推出的“异业联盟”模式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来自朝阳区的马先生说:“城外诚在不同品类中选出一至两个知名品牌进行联合促销,力度更大,选择范围也更加广泛,可选产品也更多了,“品牌+联盟+商场”的模式使得商品质量也更有保证,让我们买得更加放心,城外诚不愧为北京人家居购物的首选之地。”

  家装购物一站式看准即出手

  比促销、拼折扣是行业竞争的普遍现象,而拉动市场回暖则是今年春季家居市场的主旋律。

  考虑到春季家装的消费群体增长,城外诚在三月中下旬便推出了“样板间征集”活动,针对整房装修的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服务,除享受免费装修设计、工程预算、上门测量、全程监理的“四免”服务外,还在爆破活动当天以抽奖方式赠送500-10000元不等的装修基金。31日,在样板间抽奖现场排队等候的郝先生透露:“装修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城外诚能够联合家装公司、建材、家具开展的全方位促销真的很实惠,我们不仅能在这里买到最实惠的产品,还能一站购齐,很方便。”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不少业主准备“五一”装修,目前还对家具、建材抱观望态度,但是仍旧建议消费者:厂家对很多特价产品的促销时间、数量都有限制,若看准了应及时出手,提前下单,即便是秋季准备装修的业主也可抓住现在的促销良机,提前选购各类建材产品,与商家协议使用时再送货,省钱开工两不误。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品牌力量突显

  爆破之前的“3·15”传统消费季,城外诚没有开展统一的整合营销活动,完全是商户自身的个体营销,但依然取得了比去年同期增长80%的销售佳绩;而爆破之后的清明小长假,更是取得了比去年翻三倍的销售业绩,个中缘由值得探讨和发掘。

  城外诚商户的一席话道出了其中真谛——经过十七年的积淀,尤其是去年的四场爆破营销,让城外诚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号召力空前提升,城外诚在京城百姓心目中已然成为诚信的象征,所以“3·15”热卖便是情理之中的事了;而城外诚的活动也已经成为了实惠的代名词,故尔爆破的余波自然促成了清明假期的大卖。正所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城外诚乃至其精准营销的品牌力量已日渐突显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