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员工生日会彰显人文关怀

icon 2013-04-09 10:37:34
icon 0

摘要:近年来,特地陶瓷持续加大对员工人文关怀的投入,组织员工拓展训练、主题辩论赛、全民运动,以及外出旅游等各项员工活动,而在2013年初,为鼓励员工以主人翁精神全面参与公司管理,特地陶瓷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采纳即实施奖励机制,充分发挥了全体员工的...

  “公司在我们生日的时候派发礼物,还送给我们那么多的祝福,谢谢公司和领导的关怀”。4月3日上午,特地陶瓷为第一季度的生日员工举行了一场简朴、温馨、欢乐的生日会,让员工们真切感受“特地大家庭”的温暖。

特地陶瓷员工生日会彰显人文关怀
欢声笑语 齐唱生日歌

  3月底,特地陶瓷办公区建立了“员工生日祝福墙”,贴满了同事们热情送上的诚挚留言。在生日会上,特别制作的祝福视频既感动人心,又让现场欢声笑语,随后,同事们送上寿星蛋糕,现场洋溢出其乐融融的美好景象。最后,公司为20位生日员工送上礼物—按摩器和按摩腰带,祝福员工们开心快乐,健康工作。

特地陶瓷员工生日会彰显人文关怀
员工生日祝福墙

  据了解,举办生日会送祝福和派发礼物仅仅是特地陶瓷关爱员工的措施之一。近年来,特地陶瓷持续加大对员工人文关怀的投入,组织员工拓展训练、主题辩论赛、全民运动,以及外出旅游等各项员工活动,而在2013年初,为鼓励员工以主人翁精神全面参与公司管理,特地陶瓷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采纳即实施奖励机制,充分发挥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特地陶瓷员工生日会彰显人文关怀
艺术中心的精英设计师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