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打造欧洲文化馆

icon 2013-04-24 15:19:58
icon 0

摘要:“从德国工艺的角度出发,呈现了精简的风格…”舒雅室和德国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即将在四月底开幕,店面设计师黄立贤侃侃而谈设计理念。衷于原味,强调德国精神,舒雅室和德国玛堡壁纸从文化的角度诠释品牌核心概念,体现在橱窗设计、声光和整体空间的规划上,...

  “从德国工艺的角度出发,呈现了精简的风格…”舒雅室和德国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即将在四月底开幕,店面设计师黄立贤侃侃而谈设计理念。衷于原味,强调德国精神,舒雅室和德国玛堡壁纸从文化的角度诠释品牌核心概念,体现在橱窗设计、声光和整体空间的规划上,在大上海的商业中心,打造了一个欧洲文化体验馆。

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打造欧洲文化馆
顾客导向的动线设计体现德国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的专业化服务

  占地250平米,大片的透明橱窗围绕,走进德国玛堡壁纸的上海旗舰店,如同走进了德国:简单的黑白色妆点店里店外,却一点也不单调,发光的LOGO,让谦虚的气质中多了些奢华;脚底踏着木质地板,耳里听着音乐,光线随着不同区域的功能而变化…这是一个一旦进入,就舍不得离开的地方。

  巧妙的动线设计,就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关键,以顾客服务为导向,功能性地画分空间:中间的服务展示柜,以钢琴烤漆和玻璃桌面装修,高质感选材,体现的是大方的气度;旁边的洽谈区,以流线型设计的桌子和椅子凸显品牌温婉不张扬的特色;角落的水吧台,一点也不失其重要的角色,让顾客得以在体验德国文化之时,也能在咖啡香中,享受欧洲特有的轻松自在。

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打造欧洲文化馆
德国玛堡壁纸位在上海的文化体验中心

  “曲线转折的设计,体现了精简的德国精神”黄立贤的流线型设计概念,贯穿了店面的每个角落:天花板和柜台前方的光圈,让产品颜色更加均匀,凸显品牌亲近性;小巧的金属装饰,强调了清颖的风格。“黄光代表古典、白光代表现代…”甚至在光线设计上,也看得到针对不同系列产品特色打造不同感动的巧思。

  重视人的感官体验,店面橱窗和内外的陈列设计也是大工程,陈列设计师罗丹打造多个不同的品牌展示区,以德国玛堡壁纸的时尚王子Harald Gloockler哈罗德‧克劳克之极奢华的展示区为核心,纳入英国Osborne&Little的创意马戏团展区以及ARTE和AGENA等不同特色,整合了欧洲壁纸和布艺的高端品牌,让德国玛堡壁纸的店面成了一个体验欧洲文化的大平台。

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打造欧洲文化馆
德国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品牌陈列展示区

  德国玛堡壁纸上海旗舰店强调服务精神,创造了专业性顾客体验区,历时一年构思设计和规划的结晶,即将在四月底开幕,在大上海这个国际中心,建造壁纸和布艺的欧洲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