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 花一样钱美两样

icon 2013-04-24 14:23:05
icon 0

摘要: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与2013年4月18日-2013年5月12日推出“五一欢购季,美家美自己”大型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柔然将为爱美的您送上精美的知名化妆品套装,让您在这个五一享受家的美丽同时,把自己装扮的更加靓丽!活动机会难得,快...

  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与2013年4月18日-2013年5月12日推出“五一欢购季,美家美自己”大型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柔然将为爱美的您送上精美的知名化妆品套装,让您在这个五一享受家的美丽同时,把自己装扮的更加靓丽!活动机会难得,快来体验吧。

柔然壁纸 花一样钱美两样
图为:柔然五一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宣传图

  柔然主题活动期间,“美家美自己:折后满额再赠知名化妆品套装”该项活动,让您花一份的钱,享受到两份的美丽,超级划算哦。

  活动礼品丰盛,如小礼品:Burberry巴宝莉节奏男士香水、Versace范思哲心动女士香水,大礼品:兰蔻、雅诗兰黛、玉兰油、自然堂化妆品套装,考虑到每个客户各有偏爱,柔然特提供四种品牌为使用不同化妆品的顾客提供充分选择。

  不仅如此,随着顾客消费金额的递增,礼品也在成倍递增,如折后满3万,即可获赠

  Chanel香奈儿五号香水、玉兰油Olay Prox套装、雅诗兰黛红石榴日常护理3件套等三种品牌知名化妆品,如果消费更多,还可再次基础上再获得柔然送出的千元京东优惠券,让您在这个五一黄金周,全方位的扮靓自己,享受家所带来的魅力与温馨!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8日-2013年5月12

  活动细则详见柔然各店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