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沙发有情 床有意 双千现金礼 五一惊喜送

icon 2013-04-26 13:56:13
icon 0

摘要:爱依瑞斯沙发有情 床有意 双千现金礼 五一惊喜送,本次爱依瑞斯“沙发有情 床有意”活动是爱依瑞斯家居总部掀起的一轮促销热潮,本次促销是本着回馈广大用户这一长期目标的集中体现。

爱依瑞斯沙发有情 床有意 双千现金礼 五一惊喜送
爱依瑞斯沙发有情 床有意 双千现金礼 五一惊喜送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2日—5月5日

  活动内容

  1)折后惊喜  超值买送 

  买沙发再送1000元茶几地柜现金礼,买套床(软床+床垫)再送1000元床品7件套现金礼。

  2)工厂直供  大促中国

  期间五一爱依瑞斯为广告消费者提供多款促销商品,供大家选购。

  3)金牌加购 超值享受

  活动期间,爱依瑞斯金牌加购产品抢先优惠,买的多送的更多;

  4)快看!现在进店 赢千元豪礼

  活动期间,凭单页即可进店抽取千元乳胶枕大奖!每人每天仅限抽取一次,商场工作人员请勿参加。

  爱依瑞斯作为国内沙发软床行业的领跑者,在强调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原创性和创新性,爱依瑞斯所有产品均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爱依瑞斯的产品分销网络遍布全球,形成以意大利本土设计研发中心,中国大陆工厂为生产基地,全球专卖店分销网络的专业家居用品供应体系。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拥有800余家专卖店,为懂得生活品味的高端人士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服务。

  不管你是追求选材工艺的技术派、讲究时尚外观的潮流派,还是只求实用平价的经济派,都将在此次促销活动中找到最符合您家居想象的那一款!

  本次爱依瑞斯“沙发有情 床有意”活动是爱依瑞斯家居总部掀起的一轮促销热潮,本次促销是本着回馈广大用户这一长期目标的集中体现。长期以来,爱依瑞斯品牌一直“以使用最少的自然资源为人类创造最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为己任;该使命的核心思想便是努力做到一切以消费者的切身需求出发,在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引导国内家居行业低碳环保潮流,提升国人家居品位,引领家居设计风尚。本次的爱依瑞斯“沙发有情 床有意”活动便是推广爱依瑞斯家居文化的最好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