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我们一起走进幸福 北京远东美居建材连锁法恩莎瓷砖

icon 2013-04-27 15:30:02
icon 0

摘要:我们曾经相约在那幸福的春天,一同享受着轰动全城的热恋,今天,说好的我们一起走进幸福!法恩莎瓷砖五一倾情回馈新老客户,让幸福传递在你我之间,感受五月春回的温暖,感受你我的温情。活动期间好礼多多,好神拖、苏泊尔炒锅、苏泊尔三件套锅等礼品您来领取...

  我们曾经相约在那幸福的春天,一同享受着轰动全城的热恋,今天,说好的我们一起走进幸福!法恩莎瓷砖五一倾情回馈新老客户,让幸福传递在你我之间,感受五月春回的温暖,感受你我的温情。活动期间好礼多多,好神拖、苏泊尔炒锅、苏泊尔三件套锅等礼品您来领取,好品质瓷砖加好品质礼品给您带来幸福双重保障!法恩莎瓷砖期待您的光临!

说好的我们一起走进幸福 北京远东美居建材连锁法恩莎瓷砖

  活动时间:2013429日——201351

  活动地点:北京各大建材市场法恩莎专卖店

  

  走进幸福一:单品超值价优惠等您拿

    活动期间,法恩莎瓷砖提供多种超值单品,FPJ80102C、FPJ60202C 、FPJ80202C 、FW63010、FW45010、FW45020、FW63291 / FW63110、FW63021、FW63040/FL30041、FW63060/FL30064 、FW63161、FW63291

  走进幸福二:全抛釉系列齐聚“惠”五一

  活动期间,多种全抛釉系列,由您选购。FCS80220P 、FCS80372P 、FCS80282P 、FCS60271P、 FCS80271P等全抛釉产品,最具力度的实惠,欢迎来选购!

  走进幸福三:有买即有赠超值聚划算

  1.全额满4000元,赠送三件套挂件或者5㎡瓷砖(指定型号)。

  2.全额满8000元,赠送大花洒F3M8181C。

  3.全额满15000元,另加1999元,赠超豪华豪华智能座便器KT100。

  4.全部赠送十字卡和勾缝剂。

  注:指定产品除外

  走进幸福四:五一欢乐购  好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凡下订单购买法恩莎瓷砖产品相应金额的客户,则可获得由法恩莎瓷砖有您精心选购的礼品,打扫神器好神托,苏泊尔炒锅,苏泊尔套锅等您拿,快来选购吧!

  更多惊喜更多礼遇,欢迎光临法恩莎瓷砖,法恩莎瓷砖将全心为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