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肽能地板实现无醛添加

icon 2013-05-06 09:30:21
icon 0

摘要:环保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焦点。近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上,生活家CEO刘硕真在谈到地板行业如何做到环保发展时说:“环保不能只是在概念上做文章,而是要把产品作为载体,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和享受到环保的生活方式。”

  环保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焦点。近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上,生活家CEO刘硕真在谈到地板行业如何做到环保发展时说:“环保不能只是在概念上做文章,而是要把产品作为载体,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和享受到环保的生活方式。”

  针对室内装修最主要也是最顽固的污染物——甲醛的治理,生活家推出了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地板。以无醛工业添加成为当前市场上热门的环保地板产品。真正把概念性的创意转化为服务于消费者的产品。

生活家肽能地板实现无醛添加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

  和普通地板相比,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地板最明显的差异就是用由大豆制作的生物学粘合剂替代了通常的化学胶水,真正实现了产品的无工业甲醛添加。为了保证地板质量,生活家采用了NFT纤维控稳技术。据悉,此项技术是生活家经过长期研发,通过生物分解、冷热循环,全面激活纤维间作用力,使生物粘合剂渗透板材纤维结构,贴合更稳固。在保证地板稳定耐用的前提下,促进居家环境健康升级。

  作为环保地板品类中的标志性产品,生活家推出的这款无醛添加地板在材质选择、色泽处理以及打磨工艺上都十分考究。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地板精选美国红栎木做为面板材料;根据素板色泽与创意需要,多次进行手工着色处理;通过浅拉丝、手工打磨等多项工艺,打造面板的立体效果。

  为了推广和促进肽能地板的良性发展,生活家还联合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等相关机构,参与起草和推出了《木材工业用豆基蛋白胶粘剂行业标准》。 作为唯一一家参与制定的地板企业,生活家通过标准的制定,为地板行业在环保产品的发展上提供了方向;也为消费者的挑选产品,以及环保地板市场提供了销售的规范和依据。据悉,生活家在行业标准的制定上做了大量的奠基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制定了《金钥匙服务标准》、《无尘安装企业内控标准》等多项先于国家标准或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