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杜菲尼卫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3-05-03 15:29:41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了2012年第六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这次论坛由国家权威机构和媒体联合举办,汇集国内众多陶瓷卫浴企业参加评选,最终评选出年度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堪称卫浴行业的加冕盛典。

  2012年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了2012年第六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这次论坛由国家权威机构和媒体联合举办,汇集国内众多陶瓷卫浴企业参加评选,最终评选出年度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堪称卫浴行业的加冕盛典。
    据悉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是迄今为止,中国卫浴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从7月份便开始报名、评审。历经5个月,层层筛选,通过企业实力,产品质量,服务体系,消费者口碑,品牌形象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一个全方位的考核,最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开谜底,杜菲尼卫浴有口皆碑,荣获十大卫浴品牌桂冠。

热烈祝贺杜菲尼卫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图为:24日高峰论坛现场

热烈祝贺杜菲尼卫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图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奖牌

  杜菲尼卫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这一卫浴行业的至高奖项,这是对杜菲尼数年来不断努力的肯定,是对杜菲尼倡导的I DO服务的肯定,是对全体杜菲尼员工、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肯定,也是对购买杜菲尼卫浴产品的消费者的最大肯定,这让我们无比的自豪和荣耀。

热烈祝贺杜菲尼卫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图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证书

  杜菲尼卫浴一定会踏着胜利的东风,继续前进,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财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放心的卫浴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