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万家陶瓷父爱微电影《爱如初》5月开拍

icon 2013-05-09 10:06:34
icon 0

摘要:惠万家陶瓷继2012年推出的第一部微电影《触动爱》获得网友的热烈反响后,2013年联手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王玉瑶再次推出第二部亲情大片《爱如初》。微电影《爱如初》故事情节以贴近生活的家庭亲情为主要线索,把丰富的情感巧妙融入惠万家产品中,使...

惠万家陶瓷父爱微电影《爱如初》5月开拍
《爱如初》剧照

  惠万家陶瓷继2012年推出的第一部微电影《触动爱》获得网友的热烈反响后,2013年联手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王玉瑶再次推出第二部亲情大片《爱如初》。据了解,《爱如初》是惠万家陶瓷继获中国驰名商标后,投入巨资拍摄的首部亲情微电影,与2012年以爱情为题材推出的《触动爱》有着不同的感情表达诉求。惠万家陶瓷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努力地向千家万户传递着“文化家”的温馨幸福生活,《爱如初》的创意构思来自于家庭,将一种感动置于平淡的生活、平常的故事中去提炼表达,诠释伟大的父爱,传递亲情正能量。”

惠万家陶瓷父爱微电影《爱如初》5月开拍
小时候的回忆(《爱如初》剧照)

  微电影《爱如初》故事情节以贴近生活的家庭亲情为主要线索,把丰富的情感巧妙融入惠万家产品中,使瓷砖不单止是一个产品,更上升为一种爱与回忆的美好印记,传递惠万家“贴心关爱 惠泽万家”的品牌文化理念。微电影《爱如初》设置了引人入胜的悬念开头,故事情节波澜起伏,结尾处制造大众共鸣引爆点,将整个主题升华至极点——“无论何时,父母的爱,至始至终都在”,令人感触良多。此外,以微电影的故事情节为引申,惠万家陶瓷结合故事后续性推广方式,推出2013年中国驰名商标广告片,每一条广告片以“微型小故事”的形式呈现,以亲情为触动点,别具韵味,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借助惠万家陶瓷2013年年度推广主题“十年惠同行”活动,联手国惠万家亲善大使王玉瑶合作拍摄。

惠万家陶瓷父爱微电影《爱如初》5月开拍
拍摄现场照片

  拍摄当日,摄制队浩浩荡荡地挺进惠万家陶瓷展厅,广告的创作概念源于日常生活上的一个朴实的亲情故事,广告其中一幕讲述了女儿通过一块瓷砖真切地领悟到父爱,场面十分温馨感动。为了将故事情节演绎得更自然到位,5分钟的电影共拍摄了3天时间,微电影预计将在6月16日父亲节当天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映。

  早在2010年惠万家陶瓷实现品牌升级后,惠万家全新的市场营销随之启动。乘2012年首部微电影《触动爱》在去年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并获得有行业奥斯卡之称新锐榜“优秀传媒大奖”的荣誉。今年,惠万家陶瓷大刀阔斧将全面提升微电影、微漫画、微博、微信等宣传微手段,实现网络全方位宣传效应带动陶瓷行业潮流,成为网友关注的“微”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