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涂鸦秀三度起航 优秀作品将现身气候之旅

icon 2013-05-08 15:16:21
icon 0

摘要:日前,享誉“中国环保漆第一品牌”的3A环保漆发布2013年度的“环保涂鸦秀”,由于本年度活动围绕气候之旅、公益代言团、绿沙棘行动展开,故此,这场涂鸦秀被官方定名为“绿沙棘涂鸦秀”,同样以“爱宝贝杯”作为总冠名。

  日前,享誉“中国环保漆第一品牌”的3A环保漆发布2013年度的“环保涂鸦秀”,由于本年度活动围绕气候之旅、公益代言团、绿沙棘行动展开,故此,这场涂鸦秀被官方定名为“绿沙棘涂鸦秀”,同样以“爱宝贝杯”作为总冠名。

  从2009年开始,3A环保漆就开始推广儿童涂鸦文化,连续在网络上及多个小区举办了多场不同规模的涂鸦活动,尤其是“爱宝贝杯”环保涂鸦秀最富盛名,另外,在2011年、2012年同万科、雅居乐等知名房地产企业合作举办涂鸦秀,几年的积累,涂鸦成为3A环保漆颇具魅力的品牌符号。

  值得注意的是,在3A环保漆举办的每一场涂鸦活动中,都离不开环保这一主题。本次的绿沙棘涂鸦秀,更是把环保、公益、慈善、运动、竞技密切结合。

  根据“3A绿沙棘涂鸦秀”活动安排,凡是3—12岁的小朋友,都可以在3A环保漆的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报名,同时也可以选活动官网上指定的其它报名方式参加,参赛作品需要与梦想之林、环保相关,可以是手绘稿,也可以是电子稿。作品元素包括自然、天空、土地、树木、人、住房、水、沙棘等。

  除了通过涂鸦的方式参加活动外,活动主办方表示,小朋友也可以发表自己对环境保护方面的观点,写成一句话,然后按照指定的方式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已经发布,参赛人数正逐渐增长;活动主办方最终将在6月中旬选出一幅优秀作品,展示于百万森林气候之旅现场;作为现场巨型涂鸦画布原型,该作品现场被大家画好后,将留给百万森林。同时,该作品的作者也将直接晋级到最终的top3公益代言团。

  记者同时了解到,3A环保漆在此次绿沙棘行动上投入相当大的力度,本年度属于第一期,将贯穿整个年度,举办数十场环保活动。

  “百万森林”项目由气候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推出,除3A环保漆外,已经吸引了百度、中国平安等知名企业参加,致力于通过沙棘林改善甘肃定西的生态环境,面向当地贫困群众定点扶贫。

  活动的精彩还有更多,这项绿沙棘涂鸦秀被纳入到3A环保漆2013年度重点打造的“绿沙棘行动”,选拔中国首个公益代言团,为梦想之林代言,为中国环保代言。

  这项“绿沙棘行动”最早发布于2013年4月,旨在通过植树造林、环装涂料与环保装修等方式,并寻求各种环保方法,阻止污染,改善气候与生态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